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

Nobu - 這麼忙碌為什麼?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做嘢做到一頭煙之際,電話響起,是濶太傳來的Whatsapp,約食飯。

唔理三七廿一,應承左先,因為濶太有興趣的餐廳,肯定係好嘢。

佢俾我既選擇,分別係洲際酒店的Spoon,以及Nobu。兩者都咁吸引,點揀呀阿姐? 個決定權都係俾番咁,最後選來了後者。

 
六選三

自選便當幾吸引,冷盤和熱盤都是六選三,兩條友可以試勻晒。第一盒冷盤,內容是醒胃的火炙馬餃魚刺身,賣相味道俱佳的親子三文魚薯餅,同埋鮮美的帝王蟹卷沙律。
 
開胃冷盤
其次,是有醋味和辣味平衡頗好的油甘魚刺身,肥美的霜降金槍魚腩刺身。而什錦魚生飯,色彩繽紛,配以圓潤的米飯,同樣開胃。
 
合格
完成六款的冷盤,急不及待向熱盤進發。慢煮美國牛肉伴粟米餅,煙韌的Taco包裹著鬆化又有肉汁的牛肉粒,加上微辣的汁,蠻可口的。
 
咖喱味有點格格不入
再者,是海蝦天婦羅,炸得毫不油膩,墊底的吸油紙可作証明。咬落香脆,蝦肉爽口,但咖喱味道,始終不是太夾,或者是我接受能力太差了吧!
 
名物
鱈魚西京燒是這兒的名物,沒吃的話,如入寶山空手回。外微脆內裡肉質嫩滑,滲出微甜的味道,果然不錯,好滿意。
 
嫩滑
還有煎鱸魚,雖然魚肉仍是嫩滑,醮上鴨肝照燒汁,唔失禮。不過珠玉在前,始終就是給被下去。
 
好多蟹肉
另外,焗帝王蟹伴辣味奶油醬,蟹肉成份頗多,焗得香口,卻沒有太漏的感覺,送飯很好。
 
蛋比烏冬吸引
最後一項,是野菜烏冬,烏冬口感是幾好,但面頭搖搖欲墜的溫泉蛋,絕對比烏冬更加吸引。


日日營營役役,有時真不知道為的是什麼……

Anyway, 多謝濶太請客!




餐廳資料:
Nobu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香港洲際酒店2樓
2313 2323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