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3日 星期四

Gusto Cafe - 假日從3D開始~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長沙灣仍有兩家餐廳,在筆者的To-eat list之中,分別是只開星期六、日的Holy Chef,同埋Gusto Café

這天,星期六,不如去Holy Chef碰碰運氣? 但走到店子門口,看見那一大堆在等候入座的年輕朋友們,便知道要另覓地點用餐,因而來了後者。

 
青年人的小天地

店子以色彩繽紛的椅子,以及幾幅招牌食物照片作主題,再播點音樂,簡簡單單,就是青年人的小天地。
 
假日之選?
瞄下餐牌,看來也不用再作他選,就一份全日英式早餐,一客賓尼特蛋,與朋友分甘同味。
 
豐富
先來英式早餐,看來仍是豐富,怎麼現在咁多地方都沒有薯餅的呢? Anyway,各項食物都算不過不失,如煙肉沒過燶過硬,炒蛋算得上嫩,焗豆不會凍冰冰,只是磨菇可以再炒耐一點。
 

至於賓尼特蛋,可選三文魚或火腿,我挑了三文魚。切開蛋,蛋汁傾流而出,有點太過流的感覺,荷蘭汁亦不太充足。不過,包包沾上了蛋黃汁,配以三文魚,又總不會難吃的。
 
3DDDDDD~
飲品,加了錢轉立體鮮奶咖啡,賣相其實稱不上一絲不苟,卻足以教人歡顏。坦白說,咖啡喝下去未見出色,是賣相比味道更好的一類。

飲埋杯3D Latte,開始是日的活動,假期多好!




餐廳資料:
Gusto Cafe
長沙灣昌華街23號富華廣場地下16號舖
6900 4943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