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7日 星期五

利小館 (屯門店) - 有型有款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強調過好幾次,筆者是利苑的忠實粉絲,香港全線的利苑,基本上全都吃勻,只剩下屯門V City的利小館。

話說上次本想同老豆來吃,但晚上六時,已被長長的人龍嚇倒,唯有轉戰市廣場的吉列豬。今天又有機會跟老豆再來,碰碰運氣。

時尚

本不抱有太大期望,竟然只等兩張檯,不到五分鐘便可以入座,有運行了。很喜歡店子的裝飾,簡約而時尚,服務生感覺也很有活力。
 
試試點心
老豆對吃一向冇乜主見,那就由我去點餐。點心、小食、飯麵及甜品各來少許,足以全面測試店方的實力。先來一籠燒賣,個子比酒樓的要小一些,不過蝦肉豬肉爽口,味道對辦,合格啦!
 
入味
小食要的是四喜烤夫,這味東西,要嘛就凍食,要嘛就熱食,但很多地方都是做得溫溫吞吞,我最憎。還好,呢度的出品,熱熱的,口感軟熟,也入味,如果是手撕的話,仲好。
 
湯底幾好
看到擔擔麵竟然是推介,肯定要一試。湯底未算辣,不過麻醬廷香,也有點點醋的酸香味,湯底我是不會挑剔的。只是麵條,有欠爽口,不及翡翠的麵條好 (湯底另計)
 
萬人迷
一場來到,也無理由不點茄汁焗豬扒飯吧!焦香的焗豬,面頭加上一只太陽蛋,又真係幾吸引既。頂頭微脆帶少少燶,豬扒做得鬆化,飯炒得乾身,破開蛋黃,撈飯吃,也屬水準之作。
 
煙煙韌韌
甜品方面,淺嚐一客棗皇糕。這是叫起的,小館能做到這點,蠻好。煙韌的口感,棗香味重,但層次可以更豐富些。


侍者在逐檯推介西米布甸,不過我們太飽,唯有下次了。


餐廳資料:
利小館
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商場MTR層37號舖
2392 883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