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

Osteria - 尊貴時令美味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Holiday Inn的意大利餐廳Osteria,筆者多年前曾到訪過,對其食物水準印象己變得模糊,只記得餐廳環境如店名一樣,輕鬆自在,是個放鬆心情的好地方。

這陣子工作異常繁忙,難得有天可以早點收皮,跟朋友前來嘆番餐意大利菜,真要好好珍惜。

氣氛一如以往的輕鬆

環境十年如一日,基本上沒什麼改動,不過都係好事,至少感覺仍是舒適。
 
誘惑
無錯,我又係最遲的一位到達,各位待我坐定定後,便可請服務生安排上菜。打頭陣的,是我中意的巴馬火腿,有軟熟的,也有香脆的,兩款均咸香可口,捲著矜貴的白露筍,醮點醒胃的荷蘭汁,整件事來得太合心。
 
肉嫩湯可口
再者,係龍蝦肉配露筍湯及海鮮汁,龍蝦肉以慢煮形式,成品保持爽口肉嫩,偏杰身的湯底,味道濃郁,不要錯過。
 
超足料
每人還柯打一客湯品,我選的是辣蕃茄湯,份量好大,早知兩人分喝更好。辣度其實只是象徵式,不過個湯就好足料,單是青口己吃極吃不完。旁邊的麵包條,香脆可口,並不只是陪襯。
 
好多松露
收起湯碗,RisottoPasta等陸續上場。意大利飯簡簡單單的刨點黑松露上面,香氣四溢,米飯混入了白露筍,將口感提升。
 
好健康
接著的菠菜意大利麵,是自家制的,整碟看上去是很健康,坦白說,我有點怕。還好,味道都唔太差,相信很適合女士享用。
 
可以生一點
三文魚煎得普普通通,或許對我這茹毛飲血的人來說,生一點會較合味道。
 
食肉獸之選
像我一般的食肉獸,看見服務生奉上的這個鐵板,定必雙眼發亮。內容有羊架、雞肉、牛柳、豬肉腸、煙芝士和白露筍等,每樣試一丁點,已教人滿足。當然,這「什扒餐」,水準是要比港式西餐廳的,高百倍。
 
心太軟、心太軟
咸的很豐富,甜的自然也不能輸蝕,先整個心太軟,切開都流流地,若然朱古力能濃郁一點,同埋配上的是雲尼拿雪糕,就更好。
 
豐富
甜品拼盤就好豐盛,既有意大利奶凍,又有曲奇,西西里炸餅卷,同埋提拉米蘇等等,甜魔媽媽一定係最激動的一位。
 
少不了

一杯Latte,少不了。


餐廳資料:
Osteria
尖沙咀彌敦道50號金域假日酒店閣樓
2315 1010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