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6日 星期一

早辰 - 吃晚餐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元朗美食多籮籮,尤其是小店,真係有排都食唔完。筆者近期也頻頻到元朗掃食,想起來,仍有多篇食記未寫/ 出,要加緊追番進度先,哈哈哈!

今次講講這家早辰,當然不只是供應早餐的地方,是日我們就是來吃晚飯。

點餐呢家嘢我沒有參與意見,總之大家喜歡食咩就叫咩,反正我什麼東西都吃的。

 
算足料

先有餐湯,是什菜湯,至少是幾足料的,感覺健康。
 
大路
飲完湯,仲有大大路的凱撒沙律,爽脆的口感,加上脆脆的麵包粒,醒胃。
 
沒有蝦可能更好
頭盤還有個牛油果蕃茄蝦沙律,個人本身喜歡吃牛油果,再配以微酸開胃的蕃茄粒,兩者尚且合拍,面頭的蝦開了邊,作為點綴。
 
醬汁最好沾麵包
還有青口,同埋紐西蘭蜆,兩者之中,較喜歡青口,而那忌廉白酒汁,千祈唔好浪費,最好就是用來沾麵包了。
 
有咬口
本常吃Risotto,多半是菌類的,而今次又嚐了較少機會吃到的蕃茄口味。要讚是米飯的口感,仍能保持一定咬口,味道酸酸的頗特別,再配以爽口的龍蝦肉和蝦,可以接受。
 
自家制
另嚐了店方自家制的手捲意粉,是加了煙肉、黑松露醬和羊奶芝士,意粉口感還好,不過稍咸了一點。
 
火候唔錯
我這食肉獸在場,肯定少不了扒,牛扒單看色水,都夠吸引我了,咬落果然也沒有太韌,我還喜歡伴邊的三色椒,爽甜可口。
 
厚身
至於豬扒,好厚身,肉質稍為實了丁點,不過邊邊位的脂肪甘香,就挽回了不少分數。
 
招牌甜品
來到甜品時間,蜜糖巴菲是店方的招牌,口感的確不錯,帶點點蜜味,再沾些士多啤梨醬去平衡下,果然不太差。
 
喜歡雪葩多一點
仲有New Zealand Natural 的雪糕,以及雪芭,個人是較欣賞雪葩多一點。
 
仲會去吃甜品囉
其實還有事要趕著做,但也被大家捉了去吃甜品,另文介紹。


餐廳資料:
早辰
元朗又新街37-51號富祐閣地下8-9號舖
3998 4498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