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

少爺18 - 愛簡約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平日工作繁忙,更會珍惜假日的光陰。

這個星期天,睡到自然醒,搞一輪自己嘢,便出發去跟最好的朋友嘆下午茶,寫意一番。沒有去酒店,而是近近地到葵芳的大商場,品嚐星馬下午茶。

好中意呢個環境

這裡的裝修並不花巧,卻又能突出自己的風格,相當舒適,我和好朋友都超級喜歡。
 
港人最愛的三層架~
先點份二人前的下午茶套餐,是以英式三層架盛載食物,我笑說這已經贏了一半。
 
香口東西最岩我
由最底層的講起,是沙嗲雞肉串,以及新加坡蝦春卷。雞肉串燒沒有很韌,沙嗲醬用上了粗粒花生,口感更佳,若然可以再香濃一點,必會更得我歡心。春卷是較長和幼身的那種,香脆,味道也不差。
 
辣度溫和
中間的那層,有咖喱角同埋炸香蕉,前者做得鬆脆,個人可以接受再強一些的辣度,不過這已算幾香。炸香蕉,味道沒有投訴,如果能配上一球雪糕,就真係發達了。
 
榴槤朱古力好!
最頂的便是甜點,斑蘭咖央多,口感可以,但斑蘭味不太突出。相反,榴槤朱古力蛋糕,則重口味得多,其實一拿上桌已是陣陣的榴槤香。布朗尼香濃,加上大大撮的榴槤,愛此道者,要留意。
 
仲有喇沙
另一個下午茶餐,是麵條跟小食的配搭,我選中了喇沙。呷口湯,唔算好辣,楖香也沒想像中濃,但麵底是油麵和米粉組成的摻摻,就很合我心。
 
甜中滲出微微的辣
幾款小食之中,我們揀中了參巴蜜糖雞翼,香脆肉嫩之餘,微辣而又有蜜甜的味道,絕對是討人喜愛的小吃。
 
悠悠閒
喝著凍檸檬茶,跟好友風花雪月,懶懶閒的日子實在太適合我。




餐廳資料:
少爺18
葵芳興芳路223號新都會廣場4樓410-412號舖
2156 2228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