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28日 星期六

文華雞飯 - 偶遇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每次去到大角咀,我的選擇困難症都會發作。

車品品、神廚館、太爺雞、漁民樂、新耀記、麵匠,仲有油渣麵等等等等間間都咁吸引,間間都想食,只恨我自己沒有四個胃。

當選擇困難症發作時,我會點指兵兵,求其點一間,不動腦筋,不准反悔,看天意如何!

竟選中了文華雞飯? 也好,反正海南雞飯是我喜歡的東東,而文華搬到來這裡後,小弟仍未見識過。

吃套餐好了

唔諗咁多,就白雞飯套餐吧!
 
太溫和
套餐跟飲品,或者肉骨茶 (),猶豫了一會,都係要後者。豬骨幾鬆化,豆卜索性味,只是味道太溫和,不管是藥材味,定係胡椒味,也很薄弱,跟在新加坡喝到的,有一段距離。另外,此刻若能有碟油炸鬼,就好了。
 
嫩滑
海南雞飯上桌,賣相不拘小節,但雞肉起了骨,雖沒有要求轉雞髀,肉質依然嫩滑,啖啖肉,吃得滿意。油飯滿有油香,只是比較硬身一點,不過於我而言,是沒有問題。
 
靈魂
吃雞飯,三色醬有時比主角更吸引,個人從來最喜歡黑漆漆的甜豉油,濃濃地沾在雞件上,份外美味。你又喜歡哪款醬呢?
 
好硬淨~
跟餐有點菜,不是粗身,卻十分硬淨。

點解,我又會想去新加坡? 痴左線嗎?




餐廳資料:
文華雞飯
大角咀中匯街17號地下
2301 4266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