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

2/3 Dolci Te Piazza - 愛是不保留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筆者對2/3Dolci的出品從來推崇備至,皆因我吃過十萬次,幾乎試勻所有產品,沒有半次是令我失望的。

所以,若大家要在情人節要找地方買蛋糕,跟另一半甜蜜一番,這品牌絕對是首選。

或者等我推介一下佢既valentine series,各位男士,準備好未?



先講講紅心型的Amore,沒錯,大家可能都會見過嚐過類似的東東,因為這不是新產品,而是店方的熱賣項目,但今次就將之變為心型,以迎合佳節。很喜歡其輕怡的質感,滲出淡淡的玫瑰香,加上荔枝的清新口味,從來合我心。
 
好睇又好食
另一款,名字叫Ti Amo的紅莓意大利芝士蛋糕,賣相精緻。香滑的Mascarpone Cheese,跟紅嗓子蛋糕,裡頭還有點果肉,比起一般的意大利芝士餅,更複雜,更具層次。吃東西學意大利文,原來Ti Amo「我愛你」的意思,或者我可以利用這蛋糕
 
試埋雪糕
單吃兩件蛋糕,對很多情侶而言,可能未夠甜蜜,不如試多兩款新口味的雪糕?
 
新口味
由清新的士多啤梨口味開始,很多果肉在內,味道天然,合心。至於重口味的榛子朱古力口味,既濃郁,亦沒有蓋過榛子的香,同樣滿意。個人認為,這品牌的雪糕,在香港應可穩佔三甲位置。
 
芬芳
吃著清新的蛋糕,呷一口芬芳的Rose Tea Latte,二月份就跟情人來享受美好時光吧!





餐廳資料:
2/3 Dolci Te Piazza
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1樓124號舖
2153 2728

5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