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

Mango Tree - 泰精彩情人節自助餐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剛看了有線電視的一個節目,週日不講理,議題大概是情人節男人好大鑊之類,各人討論在這節日,男士係咪一定要食貴嘢、買束花俾另一半。

在這個題目上,小弟沒有資格發言,但我可以跟大家推介下餐廳的情人節套餐,讓各位參考下。

介紹高級西餐廳? No la… 始終認為,情人節不一定要吃高級的法國菜或意菜,泰國菜也可以很不錯,我想講的,是Mango Tree的情人節Buffet

要杯Cocktail~

當晚的自助餐內容,肯定是精選過,首先,Cocktail會是買一送一。能喝點酒的,可選擇Love Bubble,是混入了點香檳的沙冰,精緻,容易入口。若不喜歡酒精飲料,大可要一杯以芒果沙冰為主的特飲,同樣香甜可口。
 
較喜歡軟殼蟹沙律
有兩款沙律,可讓大家開開胃。其一是經典的泰式大蝦柚子沙律,而另一款則是軟殼蟹木瓜沙律,兩者均醒胃,但我還是喜歡香脆的軟殼蟹跟辣勁足的木瓜沙律,夠地道。
 
口感不俗
幾款泰式小食,任你吃過夠,如泰式烤豬頸肉,好香,邊位帶微微的燶,口感爽彈,沾上辣度強的泰式醬汁,水準之作。
 
熱燙
還有炸蝦餅,新鮮炸起,小心燙口,咬落是外脆,口感彈牙,有鮮味,配上甜甜的汁醬,令整件事更上一層樓。
 
足料
其實,仲有湯的。兩款湯品分別是傳統的冬蔭公,以及新推出的蟹肉魚肚羹。我梗係要試新嘢,好多蟹肉和魚肚,很足料,配上一點醋,不讓冬蔭公專美。
 
香口
熱食肯定唔少得,香噴噴的羊架,肉質鬆化,邊邊帶點點肥,更合本人心水,吃得滿意。
 
咖喱汁送飯一流~
精彩東西陸續有來,竟然自助餐能吃到這兒的招牌食品,黃咖喱蟹,太吸引了吧!用上三點蟹,蟹羔仍是甘香,但靈魂始終是那咖喱汁,正如甜魔媽媽Yan所講,單係個汁,可以撈幾碗白飯。
 
每對情侶送一客
每對情侶還送一客Lobster in Love」,龍蝦開邊,一邊灑上紅咖喱汁,另一邊則是泰式的酸辣汁,砌成心型,應節。龍蝦啖啖肉,兩款醬汁各有所長,但我始終較喜歡咖喱。
 
甜品時間
去到甜品時段,有我喜歡的椰汁糕,裡頭有不少粟米粒以及西米,唔錯。另有斑蘭千層糕,甜魔媽媽愛死了。
 
梗少不了糯米飯
當然離不開泰國的經典甜品,芒果糯米飯,總之大家一定會甜蜜滿足而回。


祝所有情侶,甜甜蜜蜜!


餐廳資料:
Mango Tree 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32號舖
2668 4884

7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