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

美心西餅 - 米奇系列



又是美心的新出品,今期是與廸士尼合作,推出米奇系列。缺乏童真的我,真係唔講唔知,原來華特廸士尼已成立90週年。

可愛的米奇米妮

為食的我,連忙打開盒子,看見米奇和米妮的蹤影,真是大小朋友都會覺得開心。米奇和米妮分別是朱古力和士多啤梨慕絲,當然,他們的「頭」,就是朱古力了。兩款之中,個人會比較喜歡士多啤梨味,因頭和耳朵已是朱古力,配上草莓,層次會較豐富,感覺亦較清新。
 
Find A Mickey
另一個Size比較大的蛋糕,是尋找米奇朱古力牛油蛋糕。除了蛋糕頂頭的兩粒米奇米妮馬卡龍外,其實內有乾坤,蛋糕內隱藏著米奇的圖案。能否看見米奇,就要看大家運氣,是否切正那個地方。
 
內有乾坤
朱古力蛋糕尚且香濃,中間的粉色米奇圖案則是牛油味,大口咬下去,會發覺質感是頗為結實,而且很重口味,好飽肚的。
 
大家喜歡那一款?
兩款蛋糕,各有所長,各位廸士尼迷,可按自己的喜好選擇。或者以慕絲蛋糕做早餐,Find A Mickey作飯後甜品,跟家人分享,相信大人細路都會很開心。
 
Thank you !

最後,謝謝美心的心意!

6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