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

海外篇:星際酒店 - 從遠方來的非賣月餅



今年吃過林林總總的月餅,有傳統的、有創新的、也有鬼佬的,實在太多。有些嚐了也沒留下什麼印象,所以試過便算,根本沒有心機和動力去寫。然而,今天收到的,是澳門星際酒店送來的月餅,屬非賣品,雖可在同集團的銀河酒店買到,但logo就不一樣了。

好靚的月餅盒

盒子實在精美,還有個鎖位,如像手飾箱一般,吃完絕對可以留起來用。打開盒子,原來是四個的雙黃蓮蓉月。吃月餅,我還是喜歡傳統的。
 
喜歡吃傳統的

非賣品

雖然吃過豐富晚餐,肚皮幾乎要爆裂,但饞嘴的我還是抵擋不住誘惑,切了來吃。蓮蓉尚算細滑,油水幾足,卻可以再香一點。但配埋邪惡的蛋黃,我也懶理膽固醇超標,吞下半隻才算。
 
我唔會鎖埋自己食的
老媽子看到,亦唔執輸話要拿一個回Church跟大家分甘同味。我當然無問題,能有好東西跟大家分享,其實是福份呀!
 
萬分感激

其實也不是首次收到星際送來的禮物,真感謝酒店對小弟的眷顧。再次謝謝靚女公關送來的月餅,很是滿足。

在此也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人月兩團圓!

酒店資料:
星際酒店
澳門新口岸填海區星際酒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