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

Paul Lafayet (沙田店) - 鬼佬月餅迎佳節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作為一個Food Blogger,雖然名氣算不上大,但臨近中秋佳節,總會有到不少的月餅。當中有傳統的雙黃蓮蓉月,有經典的奶皇月,也有創新口味如紅豆綠茶、香蕉藍莓等等等等。今次就收到Paul Lafayet公關的電郵,說會送我一盒七星伴月。

 
又是老佛爺

從「老佛爺」的第一間分店就幫襯到現在,對其甜品和馬卡龍質素從沒置疑,但七星伴月究竟是什麼東東?
 
中間的大月光
原來,所謂的七星伴月,實質上也是馬卡龍來的,只是由七粒小的去伴著一粒大既。先講下粒「大月亮」,是芒果熱情果口味的馬卡龍,直徑有八厘米,都唔野少。吃起來除了有兩種清新的感覺外,裡頭亦有點椰絲,都幾特別。
 
可以微微再脆一點
其餘七粒是正常Size,可以自行揀選。又選來芒果熱情果,因為我當時不知道大月亮也是同一口味而已;朱古力口味自會較為濃郁,如果外層可微微再脆一點便更好;在香港的開心果口味,總跟歐洲的出品相距九條街。
 
還是喜歡清新口味
本人查實真的喜歡熱情果,所以又來了粒單熱情果口味的,感覺同樣清新;茉莉茶的味道獨特,卻不是我杯茶;我還是喜歡refreshing一點的,這個紅莓也可以。
 
鬼佬月餅

大家會否考慮買些鬼佬月餅來慶中秋呢?

食肆資料:
Paul Lafayet
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2樓City Super
9341 35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