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 (尖沙咀店) - 烤豬排反成主角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身邊好友紛紛推薦在Mira Mall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,讚到其Pizza大上有地下無,說要比灣仔店的好百倍。咁誇張? 那真令我蠢蠢欲動,要去一探究竟。終於有一天在九龍公園打完波,便乘機同大家來吃豐富晚餐。

型格

餐廳走型格而簡約路線,跟灣仔店的主題一致,甚至是貫徹Mira系餐廳的作風,只是演藝那邊多了個無敵靚海景。
 
鋼盤盛器
奉上的麵包籃,實是以鋼盤作器皿,果然夠型。意式香草包當然會在陣中,也是軟熟可口。再摵一點脆片來吃,細食既我喝著自己要收手,否則往後來的菜色,我只能用眼睛去品嚐。
 
合晒口味
既然大家交由我去點菜,我這食肉獸就發揮本色,來餐「不健康」宴。冷盤自然是我最喜愛的Cold Cut Platter,又火腿又牛又豬頸肉又莎樂美腸等等,難以抗拒。的確,件件都是軟熟,由淡味的火腿至較濃味的牛,統統合心。仲有咸香的莎樂美腸和帶點辣勁的燈籠腸,同樣令人滿足。
 
失望
熱食有烤和牛薄切,看其色水,似乎是稍為熟了一點。無論如何,放入口試過才知真偽。咬落雖然不是韌,卻有欠和牛那份入口溶化的感覺,油脂香亦比較薄弱,反被頂頭的火煎菜搶去風頭,都算失敗。
 
最喜歡
和牛不行,烤豬排反而有驚喜。成品香噴噴,就是那格仔的抗紋,已深知會很對辦。吃起來調味很不錯,肉質鬆化不韌,十分好吃,直頭可以做示範作。
 
香噴噴
如果沒有Pizza,相信大家都唔會放過我。來一個Margherita,即蕃茄醬、芝士及蘿勒葉的組合,從來是簡單又美味的一款。這裡,送來的出品跟我預期的有少許出入,但大下咬下去,總算是薄而脆,邊位沒有太韌,也帶芝味,如果可以多點蕃茄醬去平衡的話,大概會更出色。
 
吃不下甜品了
原本打算吃完咸食再叫甜品,不過見各位都捧著肚子,說點甜品時大家都灑手擰頭時,便算了吧!
 
滿足

很滿足的一晚,真要keep住定期打波,之後勁食呀!


餐廳資料:
Assaggio Trattoria Italiana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Mira Mall 2樓
2315 53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