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Mango Tree (圓方店) - 泰完美下午茶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原本是FHY一起出席的泰式下午茶試食局,由於我們三人各有各忙,時間改了又改,最終大家還是分開了來吃。H&M先食,Yan一家在澳門趕回來吃第二場,而我和美麗小女孩Ophelia參與尾場。

來到有海景的圓方店

筆者曾到過銅鑼灣的Mango Tree,印象唔錯 (可參考相關文章),圓方的分店則是首次到訪。簡約而型格的設計,還附送維港美景,在這裡靜靜的享受一頓下午茶,多麼寫意。
 
首嚐泰式下午茶
餐廳經理已為我們安排好尊貴泰式下午茶 Deluxe High Tea Set,兩位用價錢$468,內容十分鼎盛,並已包兩杯特飲。另加$100,更可以升級享用迷你版本的Moët & Chandon香檳。以這裡的黃金地段,同埋全港獨一無二的泰式下午茶,呢個收費都是合理。
 
最喜歡珍寶蝦
賣相好精美,影完相,急不及待要起動了!由底層吃起,珍寶燒河蝦體型巨大,肉多而爽甜彈牙,蝦頭位置的蝦羔澎湃,甘香非常;香脆米餅配蝦肉醬,味帶點甜,如果米餅可以再脆口一點就更完美;斑蘭葉嫩雞卷的雞肉,也的確是嫩滑,沾些醬汁來吃,惹味。
 
醒胃

中間那層是比較清爽的泰式沙律,青芒果辣蝦沙律,大蝦爽口,辣味未算很突出,輕輕的帶出辣勁,清新醒胃;柚子蟹肉沙律的刺激度反而更強,但感覺仍然清爽,是夏日佳品。中芯還有一件軟殼蟹米紙卷,喜歡的是軟殼蟹炸得香脆而不油,夾著香甜的芒果條,好吃。
 
甜魔主食
頂層就是甜魔的至愛,椰汁西米糕軟滑又富椰香;斑蘭千層糕口感煙韌,但斑蘭味不太出眾;芒果芝士蛋糕是可以轉芒果糯米飯,不過我們就沒有這樣做,慶幸這款芒果芝士蛋糕軟滑又夠芝味,也沒有太膩。
 
據聞不錯
飲品方面,女士點來了一杯由荔枝、青檸、薄荷葉及ginger ale所造成的Lychee Smash,我沒有試,但看賣相是很清爽,Ophelia也喝得津津有味的樣子,水準應該不錯。
 
仲有香檳
對著維港美景,吃點美食,呷口香檳,跟美少女閒聊,這樣的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,大家羨慕嗎?
 
謝謝邀請

謝謝靚女公關Florence的安排!


餐廳資料:
Mango Tree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2樓2032號舖
2668 4884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