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6日 星期五

The Green Lounge - 有點趕的一天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Harvey Nichols出席完Restaurant Week的傳媒活動過後,並唔係各自散水,而是繼續馬不停蹄,立即飛的到另一間餐廳試菜,這天都算是十分充實,也不得不讚嘆Yan大住個肚都仲可以撲來撲去。

 
真係估佢唔到

來之前上網瞄幾眼,見這裡有款沙嗲牛肉漢堡,其實就是漢堡包夾著煎蛋以及沙嗲牛肉公仔麵。第一反應是,唔係丫fa!不過,既然一場來到,都要試試呢度既「名物」。包身沒啥特別,煎蛋是全熟,沒有流心,沙嗲牛麵味道正常,但吃時容易散,不易操作。整體的水準,普普通通,也真不明白店主竟會想到這配搭來。
 
中等
再來賓尼特蛋,有大蝦和傳統的兩款選擇,不過是日大蝦售罄,那就要Classic的好了。包身不會死實實,巴馬火腿軟熟,反嫌蛋黃太過的流,同埋荷蘭汁的份量稍為太少。但旁邊的烤蕃茄,卻幾吸引。
 
多點花生醬的香更好
之後的花生醬香蕉三文治,用上了麥包,感覺更健康。花生醬未算很香,但配上片片的香蕉,總算吃得過。
 
還好
起初就甜品師傅放假,基本上沒有甜品吃。然而,最後也吃到幾款。首先的麵包布丁,質感脆口,自行加入適量的吉士汁,甜美可口。
 
新產品
心太軟也來兩款,而且兩款都不是傳統的朱古力心太軟,一是綠茶,另一則是Baileys。前者流心程度對辦,旁邊有粒粒的紅豆,跟綠茶自會是合拍。當然,更不能少了雪糕球。
 
熱檸茶作結

由於咳到甩肺,要食藥,就沒有試Baileys的那款心太軟,喝杯熱檸檬茶作結便算了。


餐廳資料:
The Green Lounge
上環蘇杭街104號秀平商業大廈地下
2535 9979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