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7日 星期六

海景嘉福酒店 (住房篇)



相信很多朋友都見識過海景軒行政總廚梁師傅的超凡廚藝,但酒店內的房間及其他配套又如何? 是否同樣達到星級水準? 一齊去睇下~

話說是日行程十分緊湊,最終站會在海景軒用膳,為免老人家過份奔波,順利成章地在在海景嘉福酒店訂了個房間,讓老人家可以午睡一、兩個小時。然而,真金白銀付了錢,無理由只用兩句鐘,晚上便把房間丟空咁浪費吧!於是,我就乘機去嘆番晚。

高床軟枕

打開房門,是兩張標準Size的單人床,雖然不是很大,無法打幾個筋斗,但厚厚的床墊,高床軟枕,仍是十分舒適。
 
適合i 系列的用家
床頭櫃除了放著電話外,更有一部很正的「i」系列的SpeakerCharger,充電又得,仲可以聽歌,對於「埃瘋」用家而言,實在太方便。但要注意,i phone 5的可能就用不著啦!
 
清潔衛生

有浴缸

我不是i系列的用家,所以得物無所用,看我最關心的洗手間更好。其實都算係咁,至少清潔衛生,有浴缸,所有洗髮水沐浴露、梳洗用品、風筒等也都一應俱全,沒有投訴。
 
睇完電視要工作了

蠻舒適的工作空間

跟很多朋友一樣,我晚上都會寫文章的。睇完衝上雲霄後,開工!書桌都算大,可專心寫文,酒店當然會有免費Wi-fi提供。在香港地應該是必然的了吧!(雖然外國以致澳門有些酒店仍沒有free wi-fi)
 
最好坐著歎杯咖啡
工作累了,坐在窗邊的沙發,喝杯咖啡,對著海景發呆 (雖不是無敵大海景),放鬆一下心情,寫意。
 
真想落水

出身汗

早上很早便起床,不如走上十八樓的游泳池及健身室八卦下。天時暑熱,晨早便有人在游水,只可惜我沒有帶游泳的東西,否則落水浸一浸,游番幾個塘,多好。游水不成,可以做gym,健身室地方不大,但一個人都沒有,我也趁機做番迎一個小時的運動,出身汗,爽呀!
 
喜歡這酒店

運動完畢,回房間睇埋份報紙,吃過兩粒酒店送的朱古力,又差不多時候要走人,中午約了朋友在圓方吃Lunch~


酒店資料:
海景嘉福酒店
尖沙咀麼地道70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