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COCO - 美。妙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對於美麗華酒店的COCO,筆者當然不會陌生,但許久沒吃過又是事實。感謝Openrice送出的現金劵,趁一家人在尖沙咀食完Buffet,不如就走幾步過來,買幾件蛋糕返家,回味一下。

仲有朱古力

COCO的蛋糕賣相漂亮是眾所周知,其五彩繽紛的巧克力也相當吸引,不過經過商討後,還是只買幾件蛋糕便是。就留一個藉口給自己下次再來歎吧!
 
酥脆
精挑細選下,最後定了三件。首先有拿破崙,酥皮的質感很鬆脆,味帶微微的苦,中間的白朱古力忌廉及咖啡啫喱,正好中和那點苦味,令層次變得更豐富。而頭則是黑和白朱古力片,帶出畫龍點睛之效。
 
精緻
另一款是Or noir,半球體的造型,總能吸引到我。外層是白朱古力慕思,中芯即是64%的黑朱古力,兩者夾起來,對比很強烈,但效果出奇地好,底下有微脆餅底,自然更好。至於面頭,有個朱古力小圓杯盛起朱古力豆作點綴,賣相靚到捨不得吃。
 
杯仔蛋糕
最後一款,叫Mango Velvet,實質是杯仔蛋糕來的。杯仔蛋糕的頂部,是軟滑的芒果慕思,以及粒粒的芒果啫喱,仲有少許金萡增添貴氣。蛋糕部份則軟熟,中間更釀入新鮮芒果肉,很特別,味道也不錯。
 
喜歡!
跟家人分享過三款不同口味的蛋糕,大家都表示讚賞,相信日後要買甜品,老豆又會懂得多一個選擇。


餐廳資料:
CoCo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 地下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