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9日 星期五

烏骨雞拉麵龍 - 極速拉麵試食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這夜行程頗為緊湊,因為試食完畢馬上要與慈善機構的市場部經理會面,所以是晚的拉麵試食局,大概只花了三十分鐘便完成,都算係極速。

地方小小
試食地點,是尖沙咀的烏骨雞拉麵 龍,店子面積頗為狹小,來試食感覺上就係阻住人哋做生意咁,所以我們快閃也是好事。名字叫烏骨雞拉麵,顧名思義是會用上竹絲雞湯作湯底,另外也有傳統的豚骨湯底,大家喜歡那款,悉隨專便。
 
有風味
店子牆身寫滿了我不懂的日本字及圖案,還有家訓,充滿日式風情之外,也不失趣味,是簡約而又有特色的裝潢。
 
配料尚可

湯底偏淡口

據知這拉麵館是標榜健康飲食,且看看湯底是否淡個師姑尿!先來鹽味和醬油拉麵,兩者的麵條及配料都是一樣,分別只在於湯底。麵條是較為幼身,質感尚算彈牙,半熟蛋流心程度對辦,叉燒偏薄身,但肥瘦比例尚可,只是湯底真的比較淡口,鹽味湯底幾薄身,醬油味相對好一點,卻也不太感覺到烏骨雞湯的存在。
 
味噌湯底帶微辣
隨之而吃的味噌湯底,麵條用上較為粗身的一款,更為掛湯,也夠爽口。叉燒、半熟蛋和筍跟之前相同,不再重覆。湯底也比上兩碗濃郁,且帶點辣味,大概是我最喜歡的。
 
似在吃豉油皇炒麵
最後一款係油撈麵,採用了極為幼身的麵條,其實個人覺得不太合適,感覺也像在吃豉油皇炒麵咁,不是我碗麵。

過得去



本來想要罐可樂,但店方卻說不能包,不打緊,出外面買吧!

餐廳資料:
烏骨雞拉麵龍
尖沙咀柯士甸路15號金巴利大廈地下A號舖
2312 777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