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

Spade by Lassana (旺角店) - 消暑良方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唔講唔知,原來Spade by Lassana已悄悄地在旺角家樂坊開了新店啦!當筆者收到試食邀請時,真的雀躍萬分。點解? 因為我曾到過其油塘分店(可參考相關文章),水準真的了得,所以當有間分店更近我的時候,真係開心到難以形容。

大玩燈光效果

當然把消息告之我的拍擋,再跟店方約好時間,定了在某個週五的晚上,一行四人前來試食。店子跟油塘的不同,可以大玩燈光效果,相信能夠吸引更多年青人來光顧。
 
清爽特飲
服務生很有禮貌也很醒目,主動向大家介紹了很多招牌/ 人氣食品,我們也按他的大部份推介,點選了一些食物。東西未到之前,先喝杯特飲,挑了荔枝味的梳打,更配上一球雪糕,官方名字叫Floating Soda,很清爽,是最適合夏天的飲料。
 
唔錯
雖然我們吃東西的次序絕對可以先甜後咸,但今次還是以咸食行先,火腿芝士牛角包,包身算不上很大份,但餡料的芝士及火腿係俾足你,感覺充實,牛角包本身亦酥目香口,果然唔錯。
 
仲有巴馬火腿
另一款包就係巴馬火腿法式香草包,這款包身當然沒牛角酥的脆口,但軟熟的口感,配上柔軟又咸香的巴馬火腿,那會不好吃,再加上餡料夾著爽脆的青瓜和鮮甜多汁的蕃茄,中和一下,同樣合心。
 
日本風情
再來是兩款吐司,其一是日本風情,在香脆又厚身的丹麥吐司之內,藏著黑芝麻和綠茶口味的雪糕,另外更有紅豆、蝴蝶酥、忌廉,朱古力威化條和巧克力醬等,陣容鼎盛,賣相誘人。個人頗喜歡這種厚身吐司,綠茶雪糕跟紅豆茸又一定合拍,芝麻雪糕又香濃,仲有粒粒的黑白芝麻,蝴蝶碟更是意想不到的碟脆可口,值得推薦。
 
呢款係心太軟
再者便是新口味的Spade Deluxe,呢款其實係心太軟吐司。與前者不一樣,多士相對薄身,分開三層的擺放,上面除了巧克力、芝麻軟和牛奶雪糕外,自然離不開主角的心太軟,出品仍是熱熱的,切開流心,跟雪糕那冷熱交融的感覺,美味。只是個人會喜歡上一款那厚厚的吐司。
 
炒雪糕仍然好
殲滅兩客大吐司後,就到了炒雪糕的環節,我們選擇的叫默片時代,是Cheese cakeSponge cake的口味,雪糕炒過後帶點煙韌,味道濃郁,裡頭混入了點朱古力醬,吃得滿意。
 
稍為腍了
最後還有綠茶拿破崙,其實綠茶的味道也是不錯,但係酥皮似乎是稍為腍身了一點,是略為不足的地方。
 
掂!
還記得在油塘分店喝過十分出色的Flat White,那麼,今次就照板煮碗。拉花漂亮,呷一口,水準依然了得,是個美好的終結。
 
下次再來掃食

謝謝店方的邀請!


餐廳資料:
Spade by Lassana
旺角登打士街56號家樂坊地庫B02號鋪
3188 189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