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

Sugar - 醉人古巴夜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說起太古的東隅酒店The East Hotel,筆者只在1樓的feast用過幾次餐,還記得早餐是挺豐富,而晚餐就是半自助形式,供應不少健康的沙律。至於酒吧的Sugar,我是一次也沒有見識過,只聽聞景觀是相當迷人。

我們來了!
原來,現在Sugar逢星期三晚都會以「一夜古巴」作主題,調酒師會炮製一些具古巴風情的飲料,蠻有趣的。筆者最近就收到有關方面的邀請,FHY三人終於有機會來到酒店頂樓的露天酒吧,吃點東西吹吹水,輕輕鬆鬆的渡過寫意的晚上。
 
清新
在醉人的夜景下,身懷六甲的甜魔媽媽Yan被我們監督著不能喝酒,但我和拔兄就當然要飲番杯雞尾酒才行。我的選擇是Tropical Mount,有Mount Gay EslipseLimePineappleLychee等材料,由於有菠蘿荔枝青檸等生果,味道會帶點酸,不過感覺幾清新,而且幾容易入口。
 
如果,命運能選擇...
此刻,如果大家的選擇困難症又發作的話,不用怕,這裡有一個Mojito輪盤,只要走到輪盤跟前,輕輕轉一下,一切就交由命運去決定吧!另外,Sugar亦設計了一本冧酒護照,有來自世界各地口味的美酒供大家品嚐,各位每嚐一款,便可得到印章一個,集齊印章的話,就可獲得神殿級的優質冧酒乙杯以及古巴雪茄一枝。一個人飲唔到咁多? 同朋友一起前來吧!
 
下酒小吃
有酒飲,無理由沒有小食相伴。這客古巴街頭小食拼盤,內容有香脆的炸香蕉片、外脆內軟的炸薯仔茸以及熱得燙口的牛肉餡角。三款均是香口的好東西,送酒一流!
 
把氣氛推上去
現場更有音樂表演,將氣氛提升。我雖不是音樂人,但絕對也是樂在其中。
 
記住逢星期三呀!
如果大家是在港島東附近工作的話,收工後不妨來東隅酒店頂樓的Sugar輕鬆下,記得星期三是古巴之夜呀!
 
醉人美景

最後,再次感謝公關的邀請,送了愉快的晚上給FHY


餐廳資料:
Sugar
太古太古城道29號東隅32樓
3968 373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