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LIS Cafe - 值得一來~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風和日麗的星期六,應邀到黃竹坑如心南灣海景酒店的LIS Café試食,同行還有雷氏伉儷、甜魔媽媽一家以及靚女公關,一起渡過悠閒又愉快的假日。說起來,好耐無見Matthew小明星啦!
 
喜歡這牆璧

真魚皮做的

餐廳在做Brunch Buffet,我們趁早了點來到,先出去巡一巡,影下周圍環境,及有咩正嘢食。當然靚女公關已有安排,同埋我哋都唔會食住等咁無禮貌,純粹八卦下。幾欣賞牆上的魚型圖案,原來是用真魚皮弄成的,頗有心思。
 
沙律冷盤

色彩繽紛

Buffet Counter的內容都幾鼎盛,由基本的沙律ColdCut,到熱葷粉麵,以致甜品都一應俱全,款式也不少。Matthew仔最關注麵包,而我們這班甜,自然是對各式各樣的甜點虎視耽耽。
 
大堆頭
公關朋友已預早安排好幾款特色菜式給我們品嚐,大家認真有口福。先有豐富又漂亮的南瓜火箭菜海鮮沙律,南瓜粒慢煮形式,沒有像平時吃到的腍身,保持了一點點的咬口,味道同樣清甜,配上我喜歡的火箭菜,本已好吃。再加上鮮甜的帶子、爽脆的大蝦和青口,很清爽的配搭,教人吃得滿足。
 

另外再來多個海鮮拼盤,砌得實在吸引,內容有清酒鮑魚、阿拉斯加蟹腳、藍青口、龍蝦及大蝦等,睇見都口水流。我只嚐了蟹腳和鮑魚,前者多肉又鮮美,鮑魚質感爽口,據說其他的也不錯,龍哥尤其喜歡大蝦。
 
好想再吃
之後的兩款「豬」,均是我的心水。蜜汁燒火腿,肉質彈牙,肉汁豐盈,邊位香脆,帶點蜜味,甜得來不會太膩,超級美味,為了此味,我願意山長水遠再搭車來吃多次。
 
流口水啦!
再者是法式燒乳豬,成隻豬髀先放來給大家影相,侍者才拿回去幫我們切開。由於先經低溫慢煮,然後才再拿去烤,更能做出皮脆肉嫩的效果,只是有個別一兩件比較肥,整體都是相當高水準。
 
火侯控制唔錯
係咪好豐富呢? 其實,剛才的食物只是當日臨時加俾我哋,Tasting Menu現在才開始,噢!實飽死。好,說回食物,香煎帶子沙律配黑松露香草蕃茄汁,來自北海道的帶子,體型也真巨大,而且火侯控制很到家,口感彈牙,外層的杏仁碎,更能增添層次,當然醬汁也跟主角很合襯。
 
稍為咸了點
想不到能在這裡喝到法國海龍皇湯,而且也頗為正規。賣相對辦,呷幾口才知真正水準,味道是稍為咸了一點,但當中的大蝦及魚均新鮮美味。
 
超正
接下來是焗銀鱈魚柳,心想這類食物咁普通,也不用抱太大期望。然而,我錯了,因為出品是意料之外的好吃,外微脆,肉嫩滑,多汁,味帶點甜,好食到冇朋友,是難得地我欣賞的魚類項目。
 

還有海南雞飯,當然只是tasting portion。雞肉嫩滑雞皮爽口,油飯也香口好吃,自家製的三色醬汁亦很出色,就是配角的泡蘿蔔也不可錯過,有驚喜。
 
合格
Tasting Menu的甜品為木糠布甸、蘋果金寶配香草雪糕,前者是這裡的招牌,自有一定水準,後者配雪糕同吃,匹配!
 
甜品時間
吃至此時,我們要出去外面Buffet Counter取甜品吃了,各款蛋糕都唔錯,尤其喜歡熱情果口味;另外爆谷和蛋散都吸引,雪糕更加是自家製,合心。
 
開心週六

既滿足又充滿歡樂的星期六,如果大家假日想找自助餐吃的話,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。謝謝靚女公關的邀請。

餐廳資料:
LIS Cafe
香港仔黃竹坑道55號如心南灣海景酒店P3
3968 88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