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豆咖漿啡 - 禾稈冚靚啡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筆者屬麻甩佬一名,最喜歡周圍搵食,高檔如五星級酒店又得,大牌檔、熟食中心等麻甩地方亦可,不管平貴,總之好食就是,總比起高貴大方的女士們,選擇是多一點的。

裡面有靚咖啡?
說起來慚愧,有線電視大樓旁邊的熟食中心,雖離我家不遠,卻從未惠顧過,不是怕環境污穢,只是一直遺忘了這個地方。直至有天我親身經過,看見很多人來這家豆咖漿啡,似乎呢度既咖啡很不錯,才真真正正的起心肝要來吃一次。
 
環境麻麻
找了一個中午前來,或許仍未到繁忙時間,一個堂食的客人都沒有,只有幾個人在等侯外賣,那就由我來做首位堂食客。在午餐牌中挑了一款海鮮炒意粉,飲的當然就是咖啡。
 
普通
意粉是即叫即炒,聽見「逢逢聲」,相信應該幾有鑊氣。成品上檯,幾香,但為什麼看不見太多海鮮呢? 原來寶物尋歸底,蜆肉、魷魚等都被意粉蓋住。吃幾口意粉,味帶點酸,幾開胃,但質感比較腍身,不是我杯茶。各款海鮮普普通通,個人最喜歡的反而是三色椒,爽脆香甜。
 
為這而來
即沖咖啡好夠熱,呷一口,香濃好喝,跟坊間的咖啡還有點兒不同,是多一份豆香,相信就是用豆漿出來的效果,喝得滿意。
 
麻甩地方

相信,我下次來外賣咖啡的機會很大。

餐廳資料:
豆咖漿啡
荃灣海盛路柴灣角熟食中心CF18舖
2499 2097

3 則留言:

  1. 大牌檔、熟食中心我都得架喎...咁我咪係麻甩太囉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唔介意同麻甩仔食飯:P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