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

Nespresso x Madam Sixty Ate - 咖啡迷的大喜訊!



話說上回因為事忙,錯過了NespressoCafé 103的活動,深感可惜。今次這咖啡名牌再在灣仔的Madam Sixty Ate舉行活動,無論怎樣,我也必須要抽空出席。Nespresso選擇地方,從來都有一手。

許多傳媒朋友
可惜拔兄是日有事未能出席,要由我和甜魔媽媽Yan做代表,否則FHY齊人的席的話,定必更加開心。Anyway,這次活動有很多傳媒朋友參與,場面十分熱鬧,也認識到一些朋友。
 
新口味 Vanilio
對於每天都要有杯咖啡落肚、而對咖啡又零認知的筆者而言,能參與這咖啡名牌的活動,學習多些,確實十分期待,到場時馬上來一杯Vanilio。成品芳香濃郁,面頭更有球雲尼拿雪糕,兩者配搭天衣無蓬,非常吸引。
 
另一新口味
既然Vanilio是如此動人,我也忍不住了試試另一新口味Ciocattino,這款黑朱古力的味道很濃,但個人還是喜歡我那杯多一點。
 
小食

咖啡良伴

除了咖啡外,店方也很細心地安排了一些小食去相伴,不論是清爽的三文魚撻、甜美的馬卡龍或是香脆的Truffles Chocolate,同樣是咖啡良伴,我是全程享受其中。
 
仲有甜點
仲有巧克力咖啡慕思杯,也是飲咖啡以外的好選擇,看甜魔媽媽Yan三兩下手勢便清杯,就可知道其水準。
 
有消息公佈!

佢哋即將成為永恆系列啦!

究竟是日活動的內容是什麼呢? 無理由就咁飲杯咖啡吃點小食就算吧! 其實,是有好消息公佈。原來是日我們品嚐的CiocattinoVanilio以及Caramelito口味,曾經何時是限量發售,由於口碑太好,反應太熱烈,這三款口味即將正式成為永恆系列,大家可到任何一間Nespresso專門店訂購了。
 
可以投票
仲有仲有,這精益求精的咖啡品牌也公佈了三款侯選的Variation口味,Nespresso會員可卡61326日,登入其品牌網站,投票選出11月的限期及限量發售的新口味……這三款口味分別為Cioccorosso (巧克力紅果)Liminto (青檸薄荷) Masala Chai (印度香料荐),各有所長,我已經投左票啦!
 
蠟燭製作

成品

最後,亦有好玩的環節,就是有專人教授我們弄蠟燭,都係有黑朱古力、雲尼拿同埋焦糖三種香味架!做法其實好簡單,我也親手做了一個,是黑朱古力味的呢!
 
仲有禮品

謝謝有關方面的邀請,讓我渡過好味又好玩的一個下午,期待這品牌下次的活動。

活動場地:
Madam Sixty Ate
灣仔莊士敦道60號1樓8號舖
2527 255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