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

東海堂 (淘大商場店) - Bake & Drink 新概念!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世事不斷在變遷,以前我們去麵包店,目標只會是麵包西餅,頂多加盒維他奶或者檸檬茶,係咁多。然而,東海堂打破了此慣例,在九龍灣淘大商場分店推出特飲,誓要把大家都消費模式,推進另一個層次。
 
新款Cake Little
是晚,FHY以及文廸接受該品牌的邀請,到其淘大商場的分店,率先品嚐其「Cake Little」系列的五款新產品,更加唔少得佢哋新出既特飲,相信我的甜胃,會相當滿足。
 
幾清爽
活動其實好causal,店方已經僻了一個專區,放設了各款新蛋糕和飲品,大家可以隨便拍照,和跟公關朋友閒聊,試食蛋糕的環節就會待人齊才開始。我毫不客氣先來杯特飲,寒天青森蘋果汁。日本寒天的口感細滑,纖維量又高,加上清甜的蘋果汁,絕對是消暑良品。
 
有麵包小食

煙煙韌韌

店方亦準備了一些麵包小食供大家享用,譬如有我喜歡的麻糬,分別是芝士、綠茶及芝麻口味,口感煙煙韌韌,美味,Yan更即場買了一袋回去給小明星Matthew仔品嚐。另外還有軟熟的綠茶紅豆忌廉賓、蜜糖芥末腸仔包及粟米蛋沙律包等等。
 
熱呼呼
仲有,是只有部份分店會供應的北海道牛乳蛋白撻,由於是即製,成品出來熱呼呼的,很吸引。小心翼翼的咬一口,撻皮鬆脆,餡料幼滑,又夠香,始終趁熱食的撻,總唔會難食的。
 
晶瑩剔透

清爽

五個主角要爭相上場了!首先出場的是態本之蜜語,造型頗為誘人,面層的蜜瓜果凍晶瑩剔透,看得穿裡頭的粒粒新鮮蜜瓜肉,清爽甜美。底下即忌廉和海綿蛋糕,由頭食落去,層次會很豐富,如果海綿蛋糕可以再軟熟一點,就會是perfect!
 
流心
其次是巨峰之季節,這款外貌就像巨峰提子的出品,相信很多人會喜歡。小心地切開,巨峰提子汁及原粒的提子即澎湃地湧出,流心系列的產品從來是東海堂的強項,自然會吸引。軟滑的藍莓慕思配上香甜的提子汁,容許我講一句廢話,感覺就是很巨峰。
 
不俗
繼而是沖繩之菠浪,面頭的新鮮菠蘿片,簡單但漂亮。這是菠蘿跟香橙慕思的組合,裡頭更有著清爽的菠蘿果凍,口感豐富之餘,整件事也來得十分清新,屬於簡而清的一類。
 
載譽重來
白桃之愛慕是以前曾經出過的產品,由於反應正面,如今強勢回歸。白桃慕思蛋糕之上,鋪滿了我喜歡的新鮮白桃肉,充滿夏日感覺,跟剛才的菠蘿系列,有住相同的清爽感覺。
 
相對平凡
壓軸出場的赤莓之動心,紅噹噹的顏色,仲要係流心,理應是全場的焦點所在。然而,個人反而不太喜歡那草莓汁,總的說不上差,卻就是未能令我動心。
 
炭燒咖啡
吃過五款蛋糕,又想再喝點東西,新出的特飲之中,有款黑糖水晶炭燒咖啡,驟聽名字,對我來說是吸引,便挑了這款。炭燒味是十分之濃烈,跟粒粒的黑糖水晶,是頗為合襯。
 
仲有幾款新口味
另外還有其他的飲品,如十勝紅豆抹茶、Oreo曲奇冰沙和布丁奶茶,不過我就沒可能款款試勻,就留個機會/ 藉口給自己下次再來飲吧!
 
又食又拎

最後,再長氣提提大家,暫時只有淘大商場分店有此特飲供應,尖沙咀天星碼頭店則會Coming Soon,各位要記緊,唔好去錯分店呀!


餐廳資料:
東海堂
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一期地下G12-15號舖
2652 988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