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

Nova Cafe - 我的飯堂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荃灣的Nova Café,筆者幫襯過不下數十遍,近我屋企是原因之一,但更重要的是食物質素長期處於高水準,否則以我的性質,即使再近也不會望它一眼。個人最喜歡下午來,獨個兒悠閒地hea足半天,總比坐星巴克的感覺好得多。
 
香甜
吃過太多次,隨意抽取幾款食物描述下,之前跟食友一同來食的就不再重覆,因為他們都已介紹過。先說湯品,南瓜蟹肉湯的賣相甚佳,濃稠得宜,喝下去是啖啖香甜,裡頭的蟹肉份量繁多,而且鮮甜味美,平時不太喜歡飲湯的我,也可以整碗幹掉。

很不錯的組合

雖然只是一間小café,但食物外觀是做得一絲不苟,如碟上的這款,是把牛角包開邊,鋪上軟熟的煙三文魚,面頭加上黑松露炒蛋。那牛角包是鬆脆無比,相比起很多名牌牛角酥專門店,是有過之而無不及;雞蛋同樣是炒得嫩滑,還散發出陣陣的松露香氣,太吸引了。伴碟的沙律菜,美味又健康。

出色

這裡的Pasta也是手製,滿有水準的。蝦汁的薯糰,原來幾大粒的,用刀切開已知對勁,咬落口感煙韌,薯仔味重要帶甜,做得出色;頂頭的幾隻蝦,全是新鮮爽脆,味道濃郁,愛不釋手。

邪惡
鴨肝牛肝菌偏麵又是另一番滋味,麵條乾身又夠香,口感彈牙,連同爽脆的牛肝菌同吃,仍然抵讚。主角的鴨肝,香味始終及不上鵝肝,但總算煎得外脆內嫩,沒有投訴。

花茶
午餐或晚餐可跟花茶,不用加錢,本身不太懂欣賞花茶的我,也知道是好東西,起碼夠香而味道沒有假。有時候會喝杯菊花茶,真材實料,順喉得很,最為下火,岩晒我。

我的必需品

咖啡則需要加錢的,當然癮起時,也不介意多付那一點點錢。本人平時愛喝Latte,但在這裡會揀Cappuccino,有比較便會知道。
 
悠閒的地方
呢度既最大缺點,是出餐的速度太太慢,若你是心急或者趕時間的,千萬不要來,否則你只會鬧爆佢。就係咁。

餐廳資料:
Nova Cafe
荃灣青山公路633號灣景花園地下
2116 4018 / 5119 0090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