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海外篇:我的中產態度?!




小時候,我不喜歡喝咖啡,只飲汽水,因為咖啡苦而汽水甜。人漸漸長大,苦吃多了,再也不怕,反而慢慢地愛上咖啡,不論身處何地,每天總需要喝一杯。即使沒有靚的,連鎖店的級數也不會放過,否則整天也難以提起精神,就是玩樂也沒能量。有人說:「這代表中產!」
 
齋飲好寡
中產也好,「杏加橙」也好,總之就是要飲。身在新加坡,哪管行程編得密密麻麻,趁有十多分鐘的空檔,拉埋老友坐下飲杯咖啡。雖然商場裡頭只有連鎖咖啡店,照殺可也!星洲Spinelli的角色,跟香港的Pacific Coffee一樣,開得街頭巷尾也是,在跟兜巴星打對台。
 
好硬
齋飲咖啡似乎太寡,即管柯打兩件Bagel伴吃,就玉桂和芝麻各一。其實只得這兩款口味選擇,不然就要食漢堡或者蛋糕。前者(玉桂)質地很硬,死實實的考足牙力,趙呀趙,吃一件分分鐘要花足半粒鐘,而且玉桂味道不太突出,塗點果占下去會好些少。
 
相對較好
面頭附上大量芝麻的那件Bagel,質素相對較好,起碼冇咁韌,還比較香,我也喜歡塗牛油來吃。
 
好過冇得飲
咖啡真是連鎖店的級數,我杯Latte,不夠醇厚,純粹得奶味,不好喝,只叫做好過一天沒有咖啡落肚咁囉!
 
好好思考
呷口咖啡,吃件Bagel,看著池中的錦里,無疑是很輕鬆,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嗎? 到底,我的人生方向該是怎樣? 這幾天,我不斷地在深思。
 
唔通要睇埋佢?
還是,我要再睇埋法國電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