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江山笑 - 打出小江山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出席完活動後,FHY同埋龍哥要找地方醫肚,很罕有地大家是沒有預先定好目標餐廳 (不要問點解),求其搵個地方中入去。有時侯這麼的隨意,反而會吃到好東西。
 
小小江山
餐廳面積原來很小,不過裝修幾骨子,門口有個陳列櫃展示些乾鮑,明顯是以商務消費為主。我一向懶得睇餐牌,點菜的重任就由Yan和拔兄負責好了,我去完洗手間回來,差不多可以吃,多好。
 
醒胃
食物陸續上桌,鎮江排骨質感幾好,肥瘦有致,入口鬆化,沒有太乾太硬,醬汁當然是很好送飯,所以大家都點了白飯來伴之,而我更加是一吃便吃夠三件才肯收手。
 
點給龍哥
龍哥最愛食辣,Yan也很細心地選了麻辣口水雞,好像是店家的招牌菜色。半隻雞,所以份量都頗多,雞肉幾嫩滑,味道麻多於辣,大概是花椒油出來的效果,墊底的青瓜吸收了紅油,當然更為惹味,龍哥果然吃得津津有味。
 
惹味
我們都是偏重口味,就是蔬菜亦要吃啫啫唐生菜,貪其夠惹味。爽脆、味濃的菜蔬,我亦會食唔少的。
 
也有味清淡的
都係來款清淡一點的,翠塘豆腐,賣相雖未見精緻,但蛋白和豆腐都幾滑身,帶子及菇粒增添了鮮味及口感,在吃過麻辣同埋惹味的菜色之後,吃到此味,是合適的。
 
偏甜
兩款的甜品分別是桂花糕與蛋白杏仁茶,前者味道稍為過甜了少許,後者則幾有杏香,只是口感略為粗糙,不過都可以接受。
 


時侯不早了,大家也該早點回家休息。


餐廳資料:
江山笑
金鐘金鐘道89號力寶中心1樓商場2B舖 
2810 692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