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

好。廚房 - 好。菜色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好歹也是在長沙灣長大,對該區的食肆自然也特別留意,凡知道有新餐廳開業,總想抽時間去一嚐,以解心癮。得悉在星滙居那頭新開了間社企餐廳,名叫「好。廚房」,把握假期時光,跟波友來吃午餐,才再繼續是日行程。
 
舒適環境
環境很不錯的,光猛企理,樓底高,感覺舒服。但,大概是地理位置問題,加上係假期,店子又沒有點心,僅有小菜供應,因此只得三兩檯客人。咁仲好,方便我哋傾計,唔使我放盡喉嚨咁大叫,有失斯文。
 
八好菜式
原來假日沒有套餐供應,只能散點,噢!看對方把餐牌翻來覆去,好像亦沒什麼頭緒,那我就發版先柯打兩個餸,稍後再吃甜品。
 
蝦仁反成配角
先來味西芹腰果蝦仁,簡單直接的把材料道出,無用大家去估估下。放件蝦仁入口,質地是爽口彈牙,卻嫌有欠鮮味入口,腰果亦算不上十分脆口,反而西芹就是爽甜美味。另外廚子還加入了少許紅黃椒,同樣不錯。總括而言,菜蔬類較為吸引。
 
色彩繽紛
另一款是火龍果牛柳粒,色彩繽紛,令人食慾大增。急不及待吃幾粒牛柳,鬆化又有肉香,蠻不錯;火龍果很清甜,另還有桃在內,兩者跟牛柳粒都很合拍,味道好,感覺健康,吃得舒服。

夠薑
精緻餐具

吃畢,再問侍者拿過餐牌來,點選甜品。可惜,由於是假期關係,是日只得一款甜品供應,無得揀。甜品是薑米蓮子露,以白色的南瓜盅作器皿,賣相頗為高檔。打開盅蓋,香氣陣陣,感覺還很薑。果然,蓮子露香甜之餘,亦散發出辣勁,如果蓮子可以多一點,便會更好。
 
有小工藝品出售
就以下兩味餸及一盅甜品,還沒有叫白飯,埋單近二百,並不便宜。不過,既然是有意義的,我也不介意。希望這裡能愈做愈好!

餐廳資料:
好。廚房
長沙灣通州街500號星匯居地下
2541 7031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