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吉豚屋 - 吉豬之夜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在油塘試食了一系列的甜品及雪糕後,杯咖啡也未飲完,便要收拾行裝,趕往九龍灣淘大商場,因為那裡有另一場的試食局等著我們。

強勢登陸香港

這場試食,是以吉列豬扒為主打的吉豚屋,店子在日本有二百多家分店,絕對唔係野少,如今強勢進註香港,本來已打算找天專誠來拜訪,是次有幸得到邀請,就更加好了。

乖乖等吃

食物已由公關朋友們安排好,坐定定等吃便可以。當然,這餐就是全豬宴,所有都是吉豬定食,但就配以不同的醬汁和演繹方式,會是幾有趣的。這樣吃同一食材的飯局,令我想起當日擔任美食之最大賞評判時,共吃了46份桂魚卷和江南百花雞的景況(可按此參考比賽花絮)

是豬柳

先來野菜豚肉湯定食,用上的是豬柳部份,兩大件的吉列豬柳,不很厚身,但尚且香脆,味道不錯。更讚的是跟餐的那碗湯,內含大量肉片、蘿蔔及菜蔬,感覺健康。

更愛這個

隨之而來的吉列豬扒定食,豬扒已切開一條條,入口同樣香脆,而且比剛才的豬柳更為鬆化,沾上芝麻醬,我更為喜歡。如果怕太膩的話,旁邊的椰菜絲就大派用場,夾著同吃,依然合適。

濕潤一點

接著是滑蛋吉列豬扒飯,吃得多吉豬,這碗就再加入雞蛋成份,其實也是十分普遍的,感覺無咁寡之外,豬扒同是香軟又鬆脆,整體又較為濕潤,更好送飯。

醬汁醒胃

澎湃的咖喱汁

之後的吉列豬扒是跟上和風醬汁,所以除了吃到豬扒的鬆脆口感之餘,也有酸酸甜甜的味道,很是醒胃;最後是吉列咖喱豬,日式咖喱汁勁澎湃的,甜甜的正合我口胃,用來撈圓潤的米飯,人間美味。

可選豬扒重量

是蠻有水準的全吉豬宴,而店方也很細心,所有料理份量均分梅、竹、松三款,分別為80克、110克及280克的豬扒重量,大家可按自己的食量去點,很有彈性,值得一讚。


餐廳資料:
吉豚屋
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三期地下G286-288號舖 
2351 189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