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

El Pomposo - 平台花園上的寫意生活?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被人急召到龍璽取月餅,以我的性格,當然是話之你,慢慢在圓方嘆個lunch,才施施然的走上去。在圓方的花園平台上,揀一間人客較少的餐廳,試試沒有訂位會否吃不成。

環境舒適

生意似乎幾難做,星期五的下午,不單止有位,甚至可以自行揀喜歡的位置坐,有點意料之外。我當然不會因此而被嚇怕,因為我總相信要自己吃過才知龍與鳳。在午餐牌之中選了兩款,大家分享便是。

濃郁

頭盤二選一,有湯有沙律,先講磨菇湯,香氣強烈,濃稠得宜,喝起來味道也很濃郁,開頭開得唔錯,對往後的菜色實在有點期望。

開胃

沙律是配上煙鴨胸的,鴨胸薄薄的幾片,勝在肉嫩沒有渣,沙律菜來得清新又爽脆,車厘茄也是清甜多汁,感覺很新鮮,而石榴汁的酸甜味更令人開胃,產生劃龍點睛之效。

韌韌的

頭盤出色,可惜主菜霎時間跌Watt,如煎魚配白酒汁,用的是比目魚,理應唔差,可是外層韌韌的,感覺不太好,白酒汁也未能協助起死回生。跟餐有個飯,很乾,不懂欣賞。

過熟了

我挑的是西冷扒,侍者沒有問及生熟程度,我又戅居居唔主動講,結果就出事了,真的太熟了,咬落有點韌,還好仍有些少肉味,不怪人,自已攞來的。反而伴碟的薯蓉,混入了蕃紅花,軟滑之餘又甜美,罕有地被我清掉。

勝在夠熱

吃飽飽,少不了來杯咖啡,要Latte吧!勝在真的滾燙,最怕那溫溫吞吞的咖啡,如果這杯咖啡味可以醇香一點,就美滿了。

寫意嚒?

大好天時悠閒的嘆個午餐,無牽無掛,理應很輕鬆,怎麼我好似周身不自在咁呢?


餐廳資料:
El Pomposo
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(Elements)3樓平台R009號舖
2196 812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