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

龍鳳冰室 - 米佐治撈過界?!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米佐治 (林子善),憑著怒火街頭這套電視劇,名利雙收,而藝人總有個共通點,就是喜歡「搞飲食」,如謝老四兩父子、車婉婉小姐、蘭子、高皓正等等等等,例子太多,未能盡錄。如今,米佐治亦加入戰團,在食肆林立的大坑,開設了龍鳳冰室。

大堆明星相片及簽名

除了仿懷舊的設計外,這裡的最大賣點,相信就是大批的明星簽名和相片,始終明星效應,對生意不多不少也會有點幫助。

不太均勻

柯打了特餐,有齊店方所推的名物瑞士雞翼和炒滑蛋,這也最能看出店子的水準。咬一口厚多士,牛油是明顯少了,並且唔夠香脆;現在一些茶記以及快餐店的炒蛋也做得幾對辦的,當中的佼佼者必然是澳洲牛奶公司,另外華星的也不差。至於這兒的,看上去很似樣,又的確是滿有蛋汁,但稍嫌不及平均,總有些部份是不夠滑。

雞翼還可

意粉亦火速送上,薄薄的火腿沒什麼好說,瑞士汁雞翼味道甜得對勁,肉質同樣嫩滑,沒有問題,意粉則夠咬口,不會淥過龍,可是就一點味道也沒有,全靠瑞士汁去增味。

太薄身

既然這裡大賣傳統冰室食品,飲品最好要杯港式奶茶。滑是滑,卻嫌太過薄身,仍有改進的空間。

努力吧!

食物比較普通,如果單靠米佐治作噱頭,恐怕難以突圍,必須對症下藥,把食品做好,方為上策。

餐廳資料:
龍鳳冰室
大坑浣紗街6A號地舖
2618 18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