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海外篇:Pizzafari - 衝入動物世界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1/2

到新加坡都是公幹居多,難得可以遊玩下,就要把握機會,即使一些專做遊客生意的餐廳,肯定是唔抵食,但一次半次,豪俾佢又如何?

先醫肚

我十分喜歡動物,所以每次出外,不論是外國或內地,也希望可以到當地的動物園看看。Pizzafari,是新加坡動物園門口的幾間餐廳之一,在入場睇珍禽異獸之前,先來這兒醫肚。

披薩為主打

顧名思義,這餐廳是主打薄餅,不要看它像快餐形式,惠顧的又大多是遊客,水準就會不堪。其實,站在Counter位,已能嗅到披薩的香氣,實在是吸引的,又或者我們那時實在太肚餓。

兒童口味

揀了兩款披薩,分別是HawaiianTandoori Chicken,前者就是火腿、菠蘿、芝士及蕃茄醬的配搭,是小朋友必會喜歡的材料,但由於餅底做得不厚而又香脆,香噴噴的,味道酸甜亦開胃,我這老餅也覺得可以接受。

更為香口

另一款是印度燒雞披薩,雞肉燒得更香,還有洋蔥以及紅青椒,肯定更為香口好吃。至於醬汁,有點薄荷汁、乳酪及蕃茄醬,正可中和一下,吃起來不致太膩,很恰當的做法。

比香港的主題公園收費合理

比起香港的主題公園餐廳,這裡的飲品售價為起港紙也只是十多元,算是合理,買枝入動物園邊遊覽邊喝。

I'm coming!!!

各位動物大哥大姐,我來了!

餐廳資料:
Pizzafari
Singapore Zoo, 80 Mandai Lake Road, Main Entrance, Manda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