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季季紅風味酒樓 - 豬先生遇上蝦禾米釀乳豬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竟然在Church遇見阿姨和姨丈,禮成後便理所當然的一起去食晚飯。身處荃灣,要找些價錢便宜,又有特色,而且是吃中菜的地方,真的寥寥無幾,最終決定去季季紅食糯米豬。

檯檯都有一隻

相信大家都知道,季季紅是在元朗起家,現今已是上市公司,其中元朗分店更是米芝蓮推介食肆,主打的就是一味蝦禾米釀乳豬。所以不難見到,每檯都會有一隻豬放在桌面上的。


更上一層樓
今次坐廳房




















是晚沒有訂位,即興的撞上去,不用等位不特止,竟然還被安排坐在廳房內,實在是意想不到。

直頭不用預訂

雖然只得五個人,而且女士居多,我也只是貓兒肚,但來到就必需要吃這頭蝦禾米釀乳豬,最多叫少一點其他菜色,再食唔晒就打包回家。這隻豬,人氣太盛,現在已不用再預訂了。

熟手

豬還豬、飯還飯

侍者也是熟手到不得了,三扒兩撥便已把乳豬分開,大家亦急不及待的開始。乳豬本身還好,皮卜卜脆而肉質又嫩滑,單以豬去計是出色的。然而,炒飯雖然在豬仔入面,出來的效果卻又完全擦不出火花。炒飯味道不足,最弊還是那蝦米,硬轟轟的,反而累事,就連對吃沒太講究的老媽子也有同感。

喜歡美極菜色

再來的是美極煎大蝦,個人對美極這醬汁幾有好感,總覺得做出來的菜色差極有個譜,如六國酒店中菜廳粵軒的美極干燒野菌蕃薯苗,令人回味無窮。說回這味大蝦,同樣是香口非常,美極的獨特味道很是吸引,加之蝦肉爽口,水準不比乳豬遜色。

夠香

最後也要碟菜,繼續重口味吧,蝦醬通菜又如何? 鑊氣是十足,用上蝦醬就自然是又香又惹味,通菜同樣爽脆,不失禮。

有藉口夜晚睇波了

飽得抱著肚子離開,晚上亦不能太早睡,唯有睇波。

餐廳資料:
季季紅風味酒樓
荃灣青山公路185-187號荃勝大廈1樓
2615 93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