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

巴依餐廳 - 羶 Quali~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濶太朋友說了很多次想去巴依餐廳吃羊,我不是不想去,但總唔會把此餐廳放在優先的排位,漸漸的便把它遺忘了。直至最近,跟她Whatsapp傾地方食野,再次提起這裡,便來一個三人小局。

好多人訂檯

或許是經過米芝蓮推介,加上店子的特色裝潢,客人是蠻多的。有人沒訂位的來到,換來一句明天請早。濶太事忙,要晚一點才到,我和另外的朋友先叫些小食,邊食邊看電視邊等。


兩款涼菜差不多同時間送到,說一下涼拌豆腐,切到開花般,賣相精美,面頭擺放些皮蛋粒、芫茜等,吃起來感覺清新,只是皮蛋不夠香,否則會是幾出色的涼菜小吃。

皮蛋唔算太靚

其次是青椒皮蛋,都是排得齊齊整整,同樣地,皮蛋不是太靚,雖然仍算是晶瑩剔透,但溏心不足,亦唔係好香,而頂頂是大堆的薑粒和青紅椒粒,用來豐富口感和層次,未嚐不可。

是我喜歡的了!

人齊,終於來到這兒的主打 羊!來碟羊肉餃子,羊不算很薄,正常的,也勝在幾滑,餡料的羊肉羶香突出,有些人會受不了,但我認為吃羊的產品,就應該是這樣的才對。所以,我喜歡。

可以更惹味

接著當然就是羊肉串了,並不會燒得太乾太嚡,中間有些少肥,吃落是有點油香。但很奇怪,這串羊味反而不羶,同埋孜然粉沒下太多,感覺就是不夠香口和惹味,跟我預期的有少許出入。

不要沾醬汁

燒羊架又係擺得幾吸引咁,肉質嫩滑,邊邊位帶點肥,質地是對辦的。不過,又是那句,羶香並不濃烈,為何會是這樣呢? 中間有兜酸汁來調味,但我真的對此沒有好感,總覺得格格不入。

勁羶~

本以為要再追加東西,但原來大家都咁細食,加上要留肚食甜,飲埋杯酸奶便算了。那杯酸奶,就真的很羶,好彩有芒果味去中和一下,否則可能頂唔緊。

謝謝兩位

多謝兩位朋友請客!

餐廳資料:
巴依餐廳
西環水街43號地下
2484 998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