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5日 星期三

星球工坊 - 有爆米花自遠方來




當收到星球工坊的電郵時,差點兒被它那氣勢的名字嚇倒,當然人家千里迢迢送些東西給我品嚐,本人是無任歡迎的。由於它只能寄到工商廈,而我的公司又不太方便,本以為與此品牌緣慳一面之時,得到朋友Herbert先生的幫忙,問題得以解決。

咸香

幾位朋友也及時收到,便在一聚會中,拿出來跟大家分享。收到的是三款食品,分別是原味及焦糖味的爆米花,還有海苔鱈魚片。先說一下爆米花,大概是經真空包裝,打開來吃時仍然香脆,原味的那款是加入了海鹽,味道是少許咸的,做到不錯。

焦糖更好吃

至於另一款的焦糖口味,比原味更為香脆,而且焦糖味充足,吃起來是更香甜,更重口味,本人更為喜歡。看了這店子的小冊子,原來除了這兩款爆米花外,還有十分款額外的口味,當中不乏特色味道,有趣。

停不了口

爆米花美味,另一款食品海苔鱈魚片亦毫不遜色。是薄薄的一片,質感鬆脆無比,海苔香氣強烈,好吃得停不了口,配上手上的紅酒正好,只恨份量太少,吃得不夠盡興。

健康小食

據聞這些小食是不含反式脂肪,又沒有防腐劑,是健康的食品,放一點在家,看球賽之時定必大派用場。

星球工房的台灣店地址:
- 士林店: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6
-
饒河店: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39
-
京站百貨店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B3
-
誠品武昌店: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71F
-
中和環球店: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三段1223F

香港的朋友也可在它的官方網站訂購,網址為: http://twplanetpop.com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