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

The Roundhouse - Kitchen + Beer - 不管天邊風已起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The Roundhouse – Kitchen + Beer,前身是曼聯酒吧,若不是茶兄邀請我來試食,也真不知道原來曼聯吧咁快就玩完。由於知道有幾位相熟的食友同來,所以對此Event頗為期待。當晚颱風吹襲,還一度以為活動會取消,幸好只是虛驚一場,試食活動未受影響,大家高高興興渡過暴風下的Happy Friday

很多的酒精飲品選擇

想不到還是試業期間,加上風暴來臨,餐廳依然爆滿,相信這裡一定有其過人之處。事實上,這兒的啤酒品種是極之廣泛,甚至不乏冷門的地區,如埃及、柬埔寨等,都咪話唔犀利。

旁邊的醬才是吸引

以啤酒黑麥麵包作是晚活動的開始,包身未算很軟熟,亦嚐不出太多啤酒味,唯自家製的蕃茄醬和鵝肝醬很有水準,令成件事又好番好多。

四款口味

食物再陸續上桌,雞翼拼盤有四款口味,共八隻,分別是蜜糖芥末、芥末奶酪、水牛城及避風塘。由於人多,不夠分,只嚐了芥末奶酪的那款,有少許奶香,同埋芥末的清新感覺,很佐酒良品。

均是佐酒良品

再有另一款的小食拼盤,又洋蔥圈,又一口豬,又炸芝士,甚至吞拿魚牛油果他他酥皮撻等,內容豐富得沒有投訴的可能。喜歡香口東西的我,對住這盤香脆可口的東西,只會狂野地吃。

清清味蕾

吃罷兩樣香口的送酒小食後,亦來兜沙律清新一下,材料同樣是充足得很,有沙律菜、雞胸肉、雞蛋、車厘茄等等等,內容實在太多,不能盡錄。而所有的沙律菜均是新鮮爽脆,茄粒甜美,雞肉經啤酒浸過好一段時間,因而帶有酒香,當然芝士亦有助提升味道。

啤酒的好朋友

香腸也是啤酒的好朋友,所以是晚也沒有少了這味,仲要係好強大的德國香腸拼盤。六款的香腸味道均不錯,當中法蘭克福腸是我最喜愛的,墊底的椰菜則正好來中和一下。

用了澳洲和牛

再來就是每次到酒吧都會吃的Burger了!中間的那塊的M5的澳洲和牛,雖不是最高的級數,但用來做漢堡就正好。肉質就是嫩滑,但肉味始終不濃,是和牛的特點,所以沒有太多的投訴。

青口也有三款口味

想不到還有青口食,更加是三款不同的味道,有驚喜。有最Common的香草茄汁,也有這裡常用的啤酒汁,甚至是冬蔭公的特別口味,幾有創意。幾款的味道各有特色,當中反而是啤酒汁最能突出青口的鮮味。還要一提,是不要錯過旁邊的香蒜包,沾上醬汁,是好吃得要命的。

芝士再芝士

吃至此時,已飽得七七八八,但原來重頭戲的Pizza、豬手同埋燒雞都未來,真大鑊。薄餅都有兩款,但真的無能為力吃勻,只試了六式芝士薄餅。顧名思義,這是由六種不同的芝士造成,加埋香脆的批邊,都無咩可能會唔好食。吃時在想,大家還記得早前必勝客推出的芝士批嗎?

又一輪啤酒

把薄餅都吃完,真的要抖抖,來個中場休息,由服務生介紹多六款的啤酒給大家見識下。有蘋果、士多啤梨、薑啤等口味,大家似乎都有著甜魔本質,本來對Triple Chocolate最有興趣,後來發覺獨沽一味,只得苦味,令大家紛紛轉去品嚐其他的口味,後來一致同意蘋果和士多啤梨最為好喝。

招牌菜

啤酒罐燒雞終於送來,把雞塞進啤酒罐上,幾有睇頭(或會覺得殘忍)。總覺這個做法,肉質是不會嫩滑,但這個都總算可以,味道亦唔係太淡口,已經收貨。

期待的豬手

剛才食香腸,原來還有另一好朋友排著隊來,是原隻烤豬手。豬手巨大是意料之內的事,皮脆肉香更是吸引,而且肉質亦沒有太乾,即使再飽也不能停手停口,要才來點啤酒才行。

不錯

但我更喜歡這個

幾經努力,咸的終於完結,到甜魔們的主菜時候。三款甜的是雞蛋窩夫,配以不同的醬汁。那雞蛋窩夫即是大家平常吃到的雞蛋仔,但有著雪糕和不同口味的醬汁去伴之,又擦出了不同的火花,個人最愛士多啤梨味道。

謝謝邀請

這餐廳日後的成績,相信會比曼聯更為輝煌!再次謝謝茶兄和店方的邀請和安排。

餐廳資料:
The Roundhouse - Kitchen + Beer
尖沙咀樂道36號地下及1樓
2366 48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