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

新店速遞:Nova Cafe - 樂土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$

常說我屋苑那頭,最弊就是欠缺咖啡店和娛樂的地方(室內運動場不算在內),就連兜巴星和太平洋都沒有,叫人沮喪。不過,一個丟空了幾年的地方,最近竟搖身一變,成為有茶餐廳、保齡球場,甚至足底按摩的小商場,現在更加在樓上開設了一間小Café,太好消息了。

簡單舒服

這裡的茶餐廳水準平平,而且價值偏貴,沒有衝動經常幫襯,重點還是放在樓上的Nova Café之上。由於樓底勁高,也不需要太多裝修佈置,簡單的放些滕椅和小圓桌,已是很輕鬆舒服的地方。又,既然這是家附近唯一的選擇,所以就在很短時間內翻兜了。

火腿露筍均不錯

頭盤講起,那份水煮蛋沙律,原來還伴有露筍以及巴馬火腿,賣相花心思。火腿質地軟熟,咸香有致,墊底的露筍則是爽脆又清甜。至於水煮蛋,是稍稍過熟了一點點,但夾著濃香的芝士片同吃,仍是對辦。

不太差

主菜的Carbonara頂頭放了隻蛋黃,搖搖欲墜,誘人非常,但第一感覺是份量太少了。那味道又如何? 是頗有蛋香,煙肉亦夠乾身,意粉也幾有咬口,不過味道是淡了一點,要自行加入芝士粉,調味方面是可以做得好些。

富層次感

Lasagna的樣子亦很吸引,送上來時更是香噴噴,沒錯了。果然,吃起來是滿有層次感,帶有濃郁的芝士香,蕃茄醬酸度恰好,是睇得又食得的一款。只不過,實在是有點漏。

陣容豐富

另一次便嚐了All Day Breakfast,但內容並不是傳統英式的那款,而是有煙三文魚、芝士腸、太陽蛋、炒磨菇、薯仔千層酥以及牛角酥,陣容也是鼎盛的。牛角酥稍嫌不夠酥脆,但亦是軟熟,而且不會凍冰冰的奉上;千層酥的外層反而是酥香,薯仔絲爽脆,富層次感;炒磨菇唔會好油,爽口好吃;太陽蛋煎得邊位脆;腸仔除了皮脆,亦盡是芝士香;煙三文魚的調味不錯,總的說是吃得過的。

有心思

到咖啡店,自然要測試下甜點的質素,先嚐了跟餐的Crème Brulee及迷你朱古力杯仔蛋糕,擺得幾靚仔的,焦糖燉蛋是凍的版本,面頭脆卜卜,蛋香足而且很滑溜,不錯;而朱古力蛋糕上面的漿是很濃郁,如果蛋糕可以鬆軟一點,又會是很好的。

嘆番杯

Latte則麻麻,奶泡較為鬆散,咖啡亦不香濃,反而Cappuccino則幾好,不用下糖也可以。

果汁也好

至於果汁,蘋果汁和橙汁是鮮榨的,很不錯。

經常會來

我想,我經常會來打躉的,唔知有冇機會在這裡見到大家?


餐廳資料:
Nova Cafe
荃灣青山公路633號灣景商場地下
2116 4018







*Cartoon Camera Instagram的相片效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