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

Manzo Italian Steak House - 專心一意吃扒罷了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繼續七月美食月,今趟舊同學請去吃扒。當對方提議食Steak時,其實有點不自在,因為大部份的扒房都是千元以上才能落樓,雖然人家搵得多唔志在,卻又實在唔好意思,但如果港式的牛扒屋,又不能滿足大家的口味,選擇困難症大概又要來臨了。

差不多的格局

忽然醒起時代廣場食通天的Manzo,相信價錢會比較合理,反正都未試過,遂建議來這裡。看餐廳的格局,跟Dining Concepts系的扒房如出一轍,自已也不其然地把餐廳級數定了位。

軟熟麵包

侍者拿上來的麵包又幾鬆軟,塗上加入了蒜茸的牛油去吃,是幾吸引,而那半隻的烤蒜頭,香口又軟熟,同樣精彩。

芝士未見佳處

還是不好意思點太多,就頭盤、Pasta和扒各乙份,大家分享,已經足夠,最多走下場飲咖啡,又是另一回事。頭盤就挑了Burrata Cheese,外層是煙韌,可是裡頭不太幼滑,欠缺淡淡奶香,反而墊底的士多啤梨清甜,亦有大堆我喜愛的火煎菜,才挽回分數。

填肚級數

那碟大蝦海膽汁意粉,份量幾袖珍,意粉稍嫌咬口不足,海膽汁的甘香亦很是薄弱,蝦肉亦只是得個爽字,水準未見佳處,可有進步的空間。

M9和牛柳

很對辦

想不到這地方,牛扒選擇亦不算很多,數數埋埋都只得七款,結果點了澳洲和牛柳。8安士的份量,對很多人可能是到喉唔到肺,不過胃納細小的我,已經可以了。Medium Rare的生熟程度,肉裡粉紅的夾心,咬落是十分之鬆化,而且充滿油脂的甘香,只是肉味會比較淡,但和牛都是這個樣子罷了,所以我也吃得滿足。

去飲咖啡仲好

問侍者拿個Dessert Menu看看,竟然沒什麼吸引,或者大家心中已想定去咖啡下場。既然如此,就把甜品餐牌交回給服務生,埋單走人,往附近的商業中心飲咖啡去了。

餐廳資料:
Manzo Italian Steak House
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11樓1104號舖 

2735 398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