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2日 星期四

土耳其媽媽廚房 - 這個媽媽很厲害!




食物:$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從來也喜歡私房菜的氣氛,而且一道一道菜的慢慢品嚐,是很高的享受。今次在土耳其媽媽廚房的Food Tasting,試業組合很簡單,就是我和甜魔媽媽一家,那自然更能無拘束地用餐了。

熱熱身

喜歡沾上蜜糖

因有點意外遲了點來到,主理人Grace大概已準備好,我們邊吃土耳其沙律和麵包邊等甜魔媽媽把可愛的Matthew安頓好,才再上其他食物。沙律當中的蕃茄清甜,芝士既香又軟熟,均是味美。另外的麵包,沾上了牛油和蜜糖,效果也很不錯。

別緻

好了,食物陸續送上,首先的是牛肉飯釀三色椒。由於三色椒的大小不一樣,反令賣相變得更別緻和有層次感。米飯炒得乾身,帶點點辣味,連同清甜的三色椒吃,又爽又好吃,當然面頭的乳醋,更能提升食慾,果真有水準。

花心機花時間的一味

另一味都是釀米飯,這次就是把炒飯和蔬菜粒釀入春雞內,再焗香而成。整隻的雞上桌,自然是壯觀。指照後,我們也不得Grace了,急不及待的自行把雞切開,雞肉是意想不到的嫩滑,即使雞胸肉亦沒半點嚡口感覺,而且調味剛好,內裡的炒飯吸狀了雞汁的味道,是想像得出來的美味。

停不了口

個人對餃子並沒有特別好感,很對住這味羊肉餃,實在又無法忍得住口。一粒粒的餃子,炸得香脆可口,餡料的羊肉夠香,亦附應有的羶味,蕃茄醬和乳酪醬既能提高食慾,也是最好的調味,我是吃不停口的。

送飯最好

最後一味就是青椒炒蝦,蝦肉不會煮得太熟,口感便更爽脆,蝦頭的羔肯定甘香,配以惹味的辣醬汁,最為開胃,其實最適合是下一碗白飯,只不過此時實在太飽,才沒有再要米飯。

甜品亦有水準

我們吃飯是離不開甜品的,Grace也為我們準備了米布甸告土耳其雪糕,真貼心。布甸有點韌性,又充滿米香,幾特別;雪糕則帶點酸味,最好用來解滯,我很喜歡。

完滿

以一杯香濃的土耳其咖啡作是晚的終結,感覺是很美滿。感謝YanGrace的邀請。

餐廳資料:
土耳其媽媽廚房
油麻地碧街46號5樓5號室
5401 0025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