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

隱家拉麵工場 - 隱蔽,卻旺場
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$

曾幾何時,這店子是極之旺場,而且日日限量供應,真是一麵難求,如果早上遲過十一點來排隊,唔使旨意食到。現在,或許是要吃的人都試過,終於可以正正常常的在lunch time來吃番碗。

怎樣也會找上門

店子躲藏在西九龍中心蘋果商場的一角,若不是專程去食,都幾難留意到,果然是隱蔽。不過,以店主的名氣,即使鋪位是再隱秘再難找,盛心的香港食客也總會搵到上門。

坐椅就是這樣

進去以後,又是另一番味道。檯是簡單的木檯,坐椅是盛汽水樽的膠盤,充滿玩味,大玩返樸歸真。

建議吃法

既然是沾麵專門店,因此出品也是貴精不貴多,就是專做三款的沾麵,分別是隱世白伝、隱世黑伝以及隱世赤伝。店方是有建議食法,那入鄉要隨俗,才知道人家最棒的是怎樣子。

隱家黑伝是我的選擇

點了一客黑伝,拉麵和湯底是分開上,把湯底攪勻,再將麵條放進去,便可大啖啜吮了。把麵條吃清光,可請店員加入清湯,然後湯也是可以喝過夠的。幾喜歡這款麵條,爽口又有彈性。由於吃時才把麵加進湯內,麵條不會被浸腍,幾好。配料的筍則是爽脆,蛋是溏心美味,叉燒是軟熟,而且經燒過,各款配料,均是出色。至於湯底是混入了黑蒜,味道很濃,配合這麵,是很合拍。

黑蒜湯底合口味

大概我都是比較喜歡濃味的東西,所以這個加入了熱湯的黑伝,也很合本人口味。只恨胃納太細,怎樣也無法把整碗湯完成。

下午是麵氣攻心的

是飽得捧著肚子回去的一餐,都唔使審,下午在公司必定是會充滿睡意,迷迷糊糊的過日子。

餐廳資料:
隱家拉麵工場
深水埗欽州街37號西九龍中心7樓7083號室
3487 0989

2 則留言:

  1. 太羨慕了!我在過去的周六,下午 5 時多便去到門口諗住唔怕無位喇啩;門外人龍卻長到走廊都入唔到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咁慘?

      依家佢平日都唔算太多人, 或者你找個平日去試試~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