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Main St. Deli - 或許期望太大了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1/2

闊太朋友平時吃慣鮑蔘翅肚,去開高級餐廳Fine Dining,某日突然發訊息來問有否興趣去Main St. Deli食漢堡。此時,我愕了然,擦擦眼睛再看清楚係咪眼花。不是說Main St. Deli的出品不好,但Burger這類垃圾食物,從來不是闊太所好,所以才有這反應。

我喜歡的環境

我這個什麼都能放入口的人,知道有得吃,總不會拒絕。講出來都冇人信,我還是首次來這間餐廳,對於這裡的裝潢及氣氛,我是幾鍾意的,有機會更會約埋一大班朋友同來。

開胃小食

餐前奉上的青瓜和酸菜,用來夾漢堡同吃是很合適,作為餐前的小吃亦恰如其分,尤其是那酸菜,開胃非常,是吃巨大漢堡前的最佳熱身。

沒太多蟹肉的蟹餅

兩條友都咁細食,沒理由叫太多,小食漢堡甜品飲品各一,已足以令我們捧腹而回。小食行先,是熱氣的炸蟹餅,一碟四件,幾厚身的。落單不久便送上,出來果然是不燙的,雖然仍是脆口,但蟹肉成份真的稀少,反而滿口是薯茸的味道,太令人失望。

期望過高?

還是把期望寄予在Monster Beef Burger身上。個人認為,牛肉從來是漢堡包的靈魂,可惜這件Medium的牛肉,太乾了,肉香欠奉,好在個包也算鬆軟。不過,我真的不太欣賞這Burger,是我期望過高嗎? 配角的洋蔥圈,也只得個脆字。

原來都好耐冇飲過奶昔

食漢堡,始終要有杯奶昔才對,來杯雲尼拿味吧!這杯奶昔未算很杰身,不過喝起來味道幾濃,都可以啦!

蛋糕是名物

甜品嘛,肯定要吃呢度既蛋糕。都知道份量會是超巨大,所以只敢柯打一件。Oreo Cheese Cake,芝士味濃郁,中間粒粒的Oreo味也很重,兩者都很合拍,我滿意了,畢竟甜品也是這店的招牌,水準始終會有番咁上下。

大漢堡是下個目標

看見鄰檯的學生哥點了個超巨大的漢堡,聽說是12吋的,睇到都令人興奮,下次有朋友聚會時一定要買個來開心吓。

餐廳資料:
Main St. Deli
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
2132 78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