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

星期二薄餅皇 - 排頭村的夜景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本人很享受即慶的飯局,感覺上更有樂趣,因為那些飯腳總會是比較傾得埋的朋友,斷估大家唔會自已走去約幾個生外的人,拘拘謹謹的吃一頓飯吧,除非那個是想追求的心儀女孩子。說遠了,我想講的只是我約了好食友雷氏伉儷去「茂」街邊。

街頭食披薩

若大家有從沙田火車站前往宜家傢俬,途中抬頭向左方望,不難發現這條排頭村,當中的星期二薄餅皇,正是我們是晚的首個目標。Happy Friday Night,其實挺多人的,要感謝Mandy先來霸位。

辣度溫和

齊人之後,便可以點單。由於希望有下場,所以沒有叫太多,來個二人套餐加多一款小食,已經足夠。套餐肯定是包含Pizza,是8吋的小批,揀中了墨西哥風味。薄餅不像港式厚厚的,而是薄批,邊位香脆,對辦。或者墨西哥等於勁辣的概念已深深印進我的腦海,這個批的辣度比預期中溫和得多,但蕃茄、牛肉、粟米等餡料,幾香口惹味。

似快餐店出品

套餐另跟兩客飯/意粉,肉醬意粉以及白汁百寶焗飯,兩款均是用錫紙兜盛著,看上去跟快餐店的出品沒兩樣。實際上,意粉雖不算太出色,但肉碎沒有很硬,撈勻來吃,酸酸的,又有芝士的香,可以接受。

人氣推介

百寶焗飯是人氣推介,叫做百寶,就是什麼都有一點,豬扒呀、雞柳呀、司華力腸呀咁,唔算特別好食,勝在白汁唔會杰撻撻,不會很漏。

酸甜惹味

甜酸雞翼是另外點的,勝在夠熱辣,咬落皮脆燙口,肉質嫩而有汁,配以酸酸甜甜的醬汁,很是醒胃。不過,吃完之後真的飽得很。若然早知道二人套餐的份量是那麼多的話,這客小食也可以慳番。

飲勝

十成飽的離開,下一站,我們去醫甜胃!

餐廳資料:
星期二薄餅皇
沙田排頭村12號
2693 00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