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Kitchen 65 - 次一班的星洲風情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身心疲累,約了舊同事食飯,也沒有精力去想地方,索性在他工作的商場內的Kitchen 65搞掂,貪其快捷方便。無可否認,我是懶蟲一條,幸好對方也沒有太高要求。

還要點客二人餐

即時用手機上網看看,發覺大家對這餐廳的評語都幾兩極化,喜歡的就是勁喜歡,不愛的就貶得一文不值,參考是有一定難度。對方說不如來客二人套餐,因已有齊他所喜歡的食物,我倒是沒有所謂的。當然,如果能點胡椒蟹,我會更開心,但實在吃不了那麼多。

星洲風情

點餐後,四周圍望望,裝潢確實有點星洲的風情。而且當晚人客不多,地方清靜,講吓舊老細的壞話也比較方便。哈哈!

不稱職

打頭陣的是小食拼盤,全都是炸物來的。大大塊蝦片,雖是脆,卻有點硬,同埋味道較為淡口,麻麻。其餘的春卷、咖喱角等都是皮太厚,餡料不甚吸引,落筆打三更。

淡如水

湯品是海南雞湯,可加錢轉肉骨茶,但我們沒有轉。那碗湯有兩件紅蘿蔔在內,但味絕不是清甜,最怕那些淡而無味的湯水,有時我寧願是喝些有味精的。

沒驚喜

正喝湯之際,海南雞飯亦已準備就緒,我也把那碗湯放下,主攻我喜歡的雞了。無疑,雞肉是嫩滑,但鮮味始終欠奉,就要靠沾醬汁。幸而,三色醬汁還算幾好,個人仍然最喜歡黑漆漆的甜醬油。至於油飯,起碼是有點油香,不要求太多了。

吃豆仲好

另外有味豚肉羊角豆,醬汁是偏多,味道稍嫌過咸。還好,豚肉肥瘦得宜,口感尚可,我還喜歡羊角豆的爽脆,勉強合格吧!

火候控制麻麻

到了重頭戲的麥皮蝦,蝦相信是配以牛油炒過,因此有點這香味,再混入絲絲辣味,幾正宗的。可惜的是,蝦是炒得過了火,沒有爽脆的口感,反而是略為韌,實在太過浪費。

甜魔也得放棄

甜品是涼粉,跟餐的,但那完全沒有甜味的東東,只有梛味,質感杰撻撻的,我無法子懂得欣賞,是少數我會吃剩的甜點。

聞是香~

咖啡聞起是很香,喝下去卻又不是那回事。

餐廳資料:
Kitchen 65
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2樓7號舖
2736 91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