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The Dog House - 情緒高漲




食物:$$$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

以往的快樂星期五,大都會在寧靜一點的餐廳渡過,因我覺得這類環境可令崩緊的腦袋得以放鬆。這個星期,工作性質有少許改變,需要的體力勞動大了,做得似隻狗。週五放工,便約埋由細識到大的老死,一反常態地去到氣氛熱鬧的The Dog House,應吓境。

有Live Band

來到這裡,自然就不期望可以靜靜的傾計,而是要來杯啤酒,吃些熱氣食物,吹吹海風,感受著Live Band在嘈喧巴閉的唱唱唱。原來,在這類環境,我也可以樂在其中的。

爽!

什麼都不用說,先整番半Pint的喜力啤酒,喝幾口才算。天時暑熱,大口大口地把冰凍的啤酒倒進咀巴內,感覺順喉,爽呀!對酒精敏感的我,也不理喝到滿面通紅,繼續地享受。

雞卷是全晚最出色的

點兩款小食,還有一個薄餅,兩個人吃到幾乎要「獲利回吐」。小食有最簡單的雞卷,tortilla wrap軟熟程度剛好,包裹著煎香了的雞胸肉,入口不嚡,凱撒沙律菜夠爽脆,再配以醒胃的mayonnaise,幾合口味的。旁邊的薯條,充斥薯香,全部被我們吃掉。

咬不動

另外要了串燒,是燒牛肉,有兩串。每串三粒的牛肉,很大粒,咬落韌到離譜,明顯的燒得過火,又缺乏肉香。不想跟牙齒作對,吃了1.5粒後,唯有放棄。

沒驚喜

不知道食物的份量如此巨大,又柯打了一個10吋的薄餅,是Dog House Meat Lover。心在想,用得上Dog House的字樣,大概會是招牌菜了吧。雖有濃郁的芝士香,又有火腿、沙樂美腸、煙肉等,理應很適合食肉獸。然而,拿一件上手,中間立即「塌」下來,邊位也算不上很脆,不妙。

不想回到現實

坐了很久,也捨不得離開,只想強勁的音樂能永遠地持續下去。

餐廳資料:
The Dog House
尖沙咀麼地道62號永安廣場地下7-13號舖
2732 286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