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 星期六

Another Fine Day - 寫這高貴情書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大家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會是怎麼樣?

香港人忙碌,每天生活營營役役,很多人甚至今日唔知聽日事,見步行步,從沒有時間或者心情去考慮得太多太遠。其實,人生根本就不應該是這樣,總要有些時間停一停,細心想想自己的未來。

女孩子一定喜歡
還有餐具出售



















中環的太子台有個地方,名字叫做Another Fine Day,我會說,這是一個讓人思考的地方。推門進去,眼前就是一個英式的小茶室,放上兩張沙發幾張英式椅子,感覺相當溫馨,讓人可以真正的把煩惱拋諸腦後,我愛死這地方了。

Tea Set
下午茶Set只有一款,沒得選擇,內容就是三文治、scone以及Brownie各一,同埋有杯花茶或咖啡。雖然食物聽起來好像不太吸引,但置身這環境,我相信沒有人會對此有任何意見。不信的話,自己來試試!

給自已的情書

柯打後,店主會給你一個盒子,裡面有信封及信紙,讓大家寫封信俾自己,店主會在一年內把信寄回給你。這個點子真好,給予大家空間去靜靜的思考一下未來。不管大家寫的是家庭、事業、健康或愛情,到某日收回自己給自己的情信時,定必有番滋味在心頭。

三文治也不錯
雖然食物是其次,但也給大家介紹下。首先,是以精美的英式下午茶架盛著的碎蛋沙律三文治,用上了麥包,質感鬆軟,感覺更健康,味道清新。

香甜
接著來的Scone,咬落鬆脆,沒有硬轟轟的,內裡就是香甜之中帶微酸的紅莓果醬以及軟滑的牛油,甜度剛好,亦愈吃愈開胃的。

份量太小

至於Brownie,外層有點微脆,朱古力味頗重,水準不錯的,只嫌份量太小,到喉唔到肺。

睇好過飲
飲品方面,可揀花茶或咖啡,因是日太累,必須來杯Café Latte。咖啡以精緻的玻璃杯盛著,明顯的看得出層次。輕輕的呷一口,味不算醇厚,但不會苦澀,即使不用放糖也可以。伴之的朱古力曲奇,夠甜夠濃味,確是咖啡良伴。

希望大家也達成願望

始終未能盡情的放鬆,因為要看著時間,有事要趕著離開。但願朋友們寫上的夢想或願望,能一一達成。
未來的我會是怎樣呢?

一年後的我,會是怎樣呢?

餐廳資料:
Another Fine Day
中環半山太子台13A地下
2525 825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