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Kubrick - 主張公平貿易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沒有騙大家,我真的十多年未到過駿發花園這個地方,那一帶的食肆質素如何,無從稭考。趁要去上海街買「傢俬」,晚上的飯聚地點又由我定,便前來那裡試一試。

提倡公平貿易

Kubrick是提倡公平貿易的地方,除了用餐區,亦有賣書、賣日用品的。一推門進去,已感到十分對勁,因整個格局就是令人放鬆心情的。我在想,萬一日後心情不佳,獨個兒來喝杯咖啡,靜一靜,會是不錯的選擇。

放鬆心情的地方

想定吃的東西,便可出去買了。Set Dinner是選擇之一,另外也點了我喜歡的Carbonara,以及來杯飲品。柯打過後,回去找個位置,服務生自會把食物送到面前。

像兒時喝的粟米湯

套餐的餐湯,是栗米忌廉湯,味道跟兒時喜歡喝的罐頭粟米湯沒兩樣。沒有嚐沙律,但看上去是新鮮的,對方的評語都是正面。

一般

欠缺蛋香

海鮮意粉先送到,其實海鮮的份量並不多,只得蝦和青口各一,及些少蜆肉。意粉偏軟身,蜆肉細而且韌,不太理想,只吃了少許。至於我揀既Carbonara,麵條的質地同樣較腍,味道稍嫌淡一點,蛋香亦欠奉。

爽!

中午已飲過咖啡,晚上不再來了,點了杯凍蜜糖檸檬茶。茶味可以的,滲出點點甜味,倒是不錯。

又一天

這天本來頗為累的,不想太夜回去,但坐在這裡傾吓Hea吓,不知不覺又是兩個多小時,又是時候打道回府。

餐廳資料:
Kubrick
油麻地眾坊3號駿發花園H2地舖
2384 892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