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日 星期五

The Market - 柴娃娃聚在市集內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一班酒店要好的舊同事,雖然已各有發展,但也保持聯絡,而且定期的舉行飯聚聯誼,了解市場的最新動態之餘,大家吃喝玩樂,也總是開心。

這次的聚腳點

今次就去Hotel IconThe Market食自助餐,據說這裡又是非常旺場的地方,早一兩個月訂檯是必然的事。好在得到Kristy的安排,還有人面甚廣的Director Ken協助,才能以超抵的半價享用這裡的自助晚餐。

也是賣點

開餐!大家首輪都是向生蠔、長腳蟹、龍蝦等海鮮進攻,我也不例外。開邊龍蝦任食確實是一大賣點,可惜,我吃的那隻龍蝦有欠鮮甜,蝦羔亦甚少,問及在坐的各位,評語一致。相比之下,長腳蟹較好,起碼是多肉又鮮甜。海蝦、翡翠螺都只是普通。

第二輪就吃甜了

認識我或者有留意我文章的朋友大概可知,本人吃東西是沒有咸甜冷熱的次序之分,也解釋了我為何第二Round便走去取甜品。幾款蛋糕都試勻,大致都幾有水準,如朱古力蛋糕味道濃郁;綠茶味的就香醇,中間有朱古力脆脆;Cheese Cake的芝味亦對辦。除了蛋糕外,這裡的三款奶凍同樣好吃。

印度食品亦很有名

甜品過後,又回到印度食品那邊。Nann,是軟熟,用來包裹香辣的Tandoori Chicken又得,包裹著層次豐富的咖喱羊亦得。至於其他的熱葷,羊肉可以多一點羶味,牛仔骨則較好,肉質鬆化。

名物

知道這兒的喇沙很有味,所以一向不會在自助餐吃粉麵的我,亦唔執輸跟朋友share了一碗。熱呼呼的弄出來,湯底泛出椰香,喝起來鮮香中透辣味,是靈魂所在,粉條也頓時成為配角。

我總不會錯過芝士

吃得差不多,也是時候來點芝士。五款口味之中,個人最喜愛的是藍芝士,濃香最對口味,其次就是硬身一點的車打芝士。對於羊奶芝士,我現在是愈來愈怕它的那陣羶味,是我的口味改變了嗎?

有杯咖啡最好

再來一輪甜點,把奶凍及Movenpick雪糕吃一遍,是晚已經差不多了,可以跳去最後的咖啡環節。來一杯Cappucinnoilly的咖啡底總也是平易近人,合我心意。

期待下一局

希望好快又有開心飯局!

餐廳資料:
The Market
尖沙咀科學館道17號唯港薈2樓
3400 13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