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7日 星期二

COCO - 美記大變身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1/2
服務:$$$1/2

隨著早年美麗華酒店大肆翻新,其餅房也來個大變身,由以前普通到唔普通的西餅,搖身一變成為今時今日無人不曉的COCO。若早十年八年問我,真的發夢也想不到美記竟有如此美妙的出品。

都是藝術品來的


既然今天COCO的蛋糕是如此漂亮,那自然就能討甜魔的歡心。繼早幾年幾位甜魔主將親身到酒店掃餐牌外,今次Thomas的生日會,又是買來COCO的生日蛋糕,可見其水準是有番咁上下。

漂亮的Or Noir

選來的生日蛋糕,是一磅裝的Or Noir,單看其幼滑的外表,已足以說明其水準。事實上,整個蛋糕幼滑細膩,朱古力味道濃郁,裡頭的海綿蛋糕軟熟,滲出淡淡酒香,是很精彩的配搭。如今的貴價蛋糕確是很足料,雖只是一磅,卻已足夠全檯人吃。

芝士味濃郁

為免甜魔太狼,把主角的生日蛋糕都吃清光,因而又買了另外的兩款。當中的Raspberry Chic,是紐約芝士蛋糕中間加入了紅莓醬的原素。超濃郁的芝士味道最討我歡喜,中間帶酸的紅莓醬和紅嗓子又正好中和那飽肚的感覺,亦是不錯。

未及酥脆

最後,拿破崙的感覺只是一般。雖然賣相有點心思,但最大問題是酥皮的部份並不碟脆,咬落沒有清脆的聲音,中間的香草奶油亦未見香甜,要靠新鮮的士多啤梨去拉分數。

會再來試其他口味

辛苦了專程去取餅的朋友,這次的生日會大家也是盡興而歸。至於這裡的蛋糕,我是欣賞的,希望仍有機會繼續品嚐其他招牌的口味。

餐廳資料:
COCO
尖沙咀彌敦道118號The Mira大堂
2315 556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