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

英記油渣麵 - 愈夜愈精彩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
服務:$$$

跟志同道合的朋友出來飲飲食食從來也是開心的事,某天收到朋友的短訊,問有否興趣出來晚飯,還要是一吃便吃幾場的那種,想也不用想便回覆:有!之後翻來覆去的Whatsapp,決定還是繼續在大角咀覓食。

街坊

英記油渣麵是其中一個目標。因為它晚上七點才開始營業,我們到達時仍是早了一點點,在附近的串燒店食幾串串燒,回頭便是。其實這裡供應的食物來來去去幾款,近乎冇嘜得點揀,所以選擇困難症亦不會在此出現。

要碗細的

一心來吃的,當然就是油渣麵。湯頭不用多說,根本唔係賣點,粗身的麵條質感軟腍,還是吃得過的。主角,自然是豬油渣,以及冬菜和蔥花。豬油渣是香,卻嫌未炸得透,未算最佳,好在冬菜和蔥花的份量慷慨。

家庭feel

另柯打了雞翼,不消一會便已送上,肯定不會是即叫即做。亦因為此,並沒有燙口的感覺,只屬室溫狀態。再者,雞皮不及焦香,也缺乏什麼香料的調味,完全不是我所喜好的。

份量多

再要一碟油菜,就西生菜吧!好大的份量,顏色也是翠綠,口感爽脆,沾上蠔油吃,不錯。


水準雖然稱不上很高,但經經濟濟,感受一下這風味,也不為過。而這個地方,是愈夜愈多人,愈夜愈精彩的。

餐廳資料:
英記油渣麵
大角咀福全街45號
2390 739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