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

一半一半甜品屋 - 童話國




食物:$$$1/2
環境:$$$$
服務:$$$

上回已打算跟朋友去大角咀連環掃食甜品,之不過大家的食友太有限,在吃完午餐及Black & White之後,已再沒有戰鬥力繼續下去,唯有放棄。今天,我們捲土重來,再到那裡吃了幾間食肆,有咸也有甜。

童話國

一半一半甜品屋是我們的目標之一。論裝修,它沒有附近的Black & White高雅,但我卻挺喜歡其牆璧上的繪畫,很童話Feel,簡簡單單已能突出其個性。原來,我仍有點童真的。

沒太多蜂蜜味

朋友似乎做了些功課,甫坐下便說要吃店子的招牌峰蜜湯丸。既然人家寫得是全港首創,而本人又沒嚐過的話,亦有興趣一試,就薑湯+峰蜜湯丸了罷。湯丸的皮煙煙韌韌,幾對辦,餡料的峰蜜,查實是一粒的,咬落有少許甜,卻吃不出太多峰蜜的味道。至於薑湯,這兒的是可以,但與真正夠辣尚有一點距離。

最喜歡這麵包布甸

另外點的,還有提子麵包布甸+吉士醬。即叫即製,成品熱呼呼,頂頭帶少許焦,入面則是軟熟又濕潤,香甜可口。配上了有雲尼拿籽的吉士醬,整件事的層次又有所提升。

忌廉過多

最後,便是朱古力Oreo層層杯。以一只玻璃杯盛著,層次看似豐富,但吃起來又未算太滿足,一是朱古力的味道未夠濃烈,但最大問題是面頭的忌廉太多,我最怕。

還有其他招牌甜品嗎?

單是一味提子麵包布甸+吉士醬,已足夠令我滿足而回。至於店子有否其他出色的甜品,留待大家再去發掘吧!

餐廳資料:
一半一半甜品屋
大角咀大全街20號大富樓地下B舖
2789 000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